6597
手游推荐 

安卓首测即将圆满结束 《权力与纷争》亮点玩法大盘点

  :帝国崛起,为王座而战!网易SLG新游《权力与纷争》安卓首测自1月8日开启以来,至今已持续一个月时间,预计将于2月9日下午3点正式关闭服务器!届时,服务器关闭后,您将无法登陆游戏,所有玩家的角色数据也将会被清除。

  在这一个月中,各路领主们在法维拉大陆中征战不息,无数个繁华城邦拔地而起,玩家们在这里体验到了全新的游戏乐趣。而在安卓首测即将结束之际,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下,《权力与纷争》究竟有哪些亮点玩法!

  考验你的智慧!《权力与纷争》八大兵种策略多

  策略至上,智慧比拼。作为《权力与纷争》中策略玩法的重要组成,兵种系统一直都备受玩家关注和期待。游戏中一共有长枪兵、弓箭手等八大兵种,八大兵种各有优劣,其搭配的多变性,也带给玩家无限游戏可玩性与可能性。

  根据能否上下城墙的属性,这八大兵种可大致分为两类。其中,长枪兵、弓箭手、潜行者和浩劫法师是可以上下城墙的兵种,而重骑兵、投石车、攻城车和盾卫则不行。

  此外,每一兵种都有各自的技能特色,比如弓箭手是基础远程单位,在城墙上可获得加成,可以进驻弩炮塔中攻击敌人;潜行者则具有隐身等技能;而盾卫也具有嘲讽等特长,具有极高的战术价值……通过八大兵种的实战组合,游戏策略玩法的深度和广度都将大大增强,进而为玩家带来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盛宴!

  成为商界巨擘!《权力与纷争》贸易玩法乐趣多

  贸易玩法是《权力与纷争》的又一玩法亮点。要做好贸易,成为叱咤风云的商界巨擘,不仅需要修建好相应的贸易设施,同时也要在贸易的过程中把握好细节,保护好商队安全,从而实现资源的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具体而言,贸易设施是贸易得以进行的基础。在贸易设施中,贸易中心是构成贸易的核心建筑,有了贸易中心后,玩家才可以对资源进行售卖操作;其次,驿站也同样重要,有了驿站才能拥有商队,而有了商队后才可以主动进行贸易;此外,贸易站的作用同样不可忽视,它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多的商品栏及栏位承重。

  除了贸易设施外,贸易过程中同样学问不少。《权力与纷争》中,贸易发起、世界行军、进行贸易和返回城市这四步是贸易的基础流程,而商队战斗则是贸易过程中极具乐趣的玩法。当每个商队在世界地图上行动时,其他城市可以派出军队对其进行打劫,若打劫成功则将掠夺一定的资源。当然,玩家也可以派遣军队护送商队,进而保卫商队的安全。

  战火中的友谊!《权力与纷争》社交玩法新意多

  征战法维拉大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权力与纷争》的社交玩法同样充满亮点。玩家在联盟中,你可以与盟友们并肩作战,组队进行包括攻城、伏击和打劫等游戏玩法,感受别样的战斗激情!

  加入联盟后,玩家可以得到大量的好处。比如你与盟友间可以相互帮助加速建设;再比如玩家还可以获得盟友赠送的礼物,或是获得联盟技术带来的对应加成效果……此外,在联盟攻城战跟联盟城市玩法中,玩家不仅能通过占领城市获得对应加成效果,还能感受联盟成员共同参与的百人真实对抗!

  通过《权力与纷争》的社交玩法,玩家在法维拉大陆中再也不会感到孤独。战火中,盟友协作带来的友谊将变得弥足珍贵,并让你感受到这里更像是个有血有肉的真实世界。

  百种建筑策略搭配!《权力与纷争》城邦建设学问多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SLG游戏,《权力与纷争》在城邦的养成方面下了更多的心思。玩家拥有上百种的建筑物,可以通过拖动建筑物,自由的进行建筑布局,真正像一个城主一样对自己的城邦进行规划建设。而且建筑的不同搭配组合,都将影响到城市的生产和发展效率。

  游戏中的上百种建筑可分为四大类:生产建筑、军事建筑、市政建筑和贸易建筑,每类建筑的功能都各有特色。此外,每种建筑的不同布局和数量也会决定城市的发展效率。比如建筑之间的生产有依赖和耦合关系,需要领主合理分配建筑的数量和等级,才能避免生产链断链或者出现大量冗余资源囤积的问题;又比如所有资源的生产和周转都要通过仓库进行,而工人的搬运路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产效率……

  总之,《权力与纷争》在城邦建设、贸易、社交、战斗等方面都充满了诸多亮点,玩家需要多多研究,才能成为万众敬仰的法维拉之王!在本次安卓首测结束之后,各位领主的建议和意见也将被游戏开发组仔细研究,相信在您下一次踏上法维拉大陆时,将书写一段更加壮阔的史诗!敬请期待!

  (微信扫码预约游戏)

  【官网下载地址:】goe.163.com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lyf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