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9
手游推荐 

《为谁而炼金》同名主题曲MV彩蛋揭秘 超人气歌姬与你并肩作战

  由DeNA中国引进的日式超人气战棋手游《为谁而炼金》,凭借着本身超高的游戏品质,一经推出便收获国服玩家的一致好评,并与超人气中华歌姬洛天依于2月8日正式展开全新联动活动,开启国服独有的“洛天依新春贺岁版”版本。版本正式开测前,由洛天依倾情献声的游戏同名主题曲高品质MV便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播狂潮,MV中中不仅首度曝光了国人画师大触TID全新绘制的“洛天依为谁而炼金专属立绘画”,更是透露出了不少关于本次洛天依联动活动的小彩蛋,留待细心的小伙伴们前来发现。

  穿越真理之门,降临在巴贝尔大陆的超人气中华歌姬洛天依究竟将以何种职业陪伴着新手炼金术士们并肩作战?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早已在MV中有所透露。作为一位家喻户晓超人气中华歌姬,萌萌哒的天依在炼金的世界中将依旧绽放出最为耀眼的光芒,以全新的职业“明星”亮相巴贝尔大陆,相信这绝对是最符合洛天依在各位炼金术士们心中的职业定位了!

  在《为谁而炼金》同名主题曲MV中,除了天依动人的歌喉让炼金术士们听的如痴如醉之外,精致且造型百变的洛天依人物立绘同样引人瞩目,并通过这些精美的立绘以及画面光暗的变化向玩家们提前透露出本次联动活动的一个重要的彩蛋,洛天依在游戏中并非只有光属性,与之相对的暗属性天依也将在游戏中登场,不知道当萌萌哒的天依化身暗黑系少女时,又将带给各位炼金术士们怎么样与众不同的感受呢?

  同时本次洛天依联动活动中的几款定制皮肤也分别在MV中向各位炼金术士们提前剧透,洋溢着喜庆中国红的新春皮肤、充满甜蜜气息的情人节婚纱皮肤,在国人画师大触TID的笔下,绽放出最难以抵挡的魅力,炼金术士们赶快为你喜爱的的天依换上这些精美的订制皮肤吧!

  作为主题曲MV中当之无愧的主角,洛天依也将携手《为谁而炼金》中各位强大的英灵们陪伴着炼金术士们在动荡的巴贝尔大陆上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而这些在MV中全新亮相的英灵们绝对是炼金术士们在冒险途中不可或缺的强大助力,绝对不能错过!

  《为谁而炼金》同名主题曲MV凭借着精良的制作水准,在上线当日全网累计播放量便突破百万大关,更是受到了日本版权方的高度好评。而今国服“洛天依新春贺岁版”已经正式降临,想要和超人气中华歌姬洛天依并肩作战,那就赶快加入《为谁而炼金》一起来冒险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3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