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与刘昊然一起欢度春节!大话手游少侠情报局欢乐来袭

  长林少侠送福利,春节惊喜享不停!自入驻大话以来,刘昊然通过少侠情报局小剧场的形式,为玩家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情义!而今日,少侠情报局之欢度春“劫”也已经正式上线,春节回家本来是好事,但究竟是什么让刘昊然也烦恼不已呢?此外,大话西游将携手《唐人街探案2》,推出新春探案玩法,刘昊然将化身“大唐神探”,带玩家一同破解春节神秘案件!

  长林少侠的春节烦恼!少侠情报局新篇上线

  今日,作为刘昊然献给玩家的春节福利,《少侠情报局之欢度春‘劫’》也已火爆上线,全新趣味剧情也将让玩家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继此前“中毒迷局”、“沉船之谜”“举兵勤王”之后,“少将军”刘昊然辞去公职,带着林姑娘过年回家,但他将面对一个怎样的春“劫”呢?让我们共同来围观!

  《少侠情报局之欢度春‘劫’》视频地址:

  首先,当然是面临七大姑八大姨的经典拷问:有没有带朋友回家?作为一个高大威武、玉树临风的偶像,带啊,当然带了,咱堂堂长林少侠岂有不带朋友回家之理……

  然而,正当刘昊然以为这个问题就此打住之时,七大姑八大姨那颗八卦的心却反而被吊起来了:男的女的(估计很多粉丝也想问这个问题吧,偷笑……)、个子高不高、好不好看、怀孕没有……各种奇葩问题让长林少侠化身“尬聊小王子”。

  问完女朋友,当然得问工作情况啦!七大姑八大姨最关心的还是长林少侠的工资情况,300两月薪当然不算低,不过一对比,貌似还是自家的儿子做生意更来钱,于是刘昊然又遭diss了……

  “七姑八婆全退散,大话好友来相伴;烦恼琐事皆可忘,开心过年玩大话”!过年烦恼虽多,不过嘛,还好有大话西游手游陪你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而在新的一年里,大话手游将与长林少侠刘昊然一道,为广大玩家呈现更多的精彩与福利!

  真相只有一个!刘昊然邀你化身新春神探

  除了欢乐十足的少侠情报局外,春节期间,大话西游还将携手《唐人街探案2》,推出“新春神探”活动。刘昊然将化身“大唐神探”,带玩家一同破解春节神秘案件——你不仅将体验到悬念重重的寻宝剧情,更有丰厚的游戏好礼等你来拿!

  “新春神探”将分为失落宝藏、神秘贺礼和神探大赛三部分。具体而言,在失落宝藏中,玩家将化身机智寻宝人,根据藏宝图,与刘昊然一起找寻真正的宝藏;而在神秘贺礼中,大家则需根据刘昊然提供的关于好友的细节线索,破解礼物来源之谜;此外,在神探大赛中,当每个参与玩家拿到词语后,需要快速确认自己是否是卧底,从而体验到大话版“谁是卧底”的全新乐趣!

  就在“新春神探”活动进行之际,大年初一,由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也将在全国各地火爆上映!目前,大话手游联动《唐人街探案2》电影的宣传海报也已正式发布——喜气洋洋过新年,神探陪你浪到底!

  此外,后续大话手游还会联合《唐人街探案2》进行赠票活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微信平台。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