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双喜临门迎春节,《神武3》情人节福利送大礼

  万家灯火喜迎春节狂欢,缤纷玫瑰引爆浪漫氛围。情人节、春节携手而来,好事成双;多情玫瑰、绚烂烟花交相辉映,双喜临门。浪漫告白、新年钟声将神武世界化成一片无比欢乐的海洋。

  玫瑰传情,情人节浪漫降临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神武3》情人节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多重优惠同时开启,缤纷好礼见证你们的浪漫爱情!和心爱的TA共度浪漫情人节,向全世界彰显你的爱意,在全服玩家的见证下走进婚姻殿堂。为了让大家体验到一个别开生面的情人节,除了丰富的节日礼物外,《神武3》将在2月14日当天开放半价婚礼活动,佳期良缘不容错过。

惊喜半价婚礼
惊喜半价婚礼

  浪漫红玫瑰,献给此生挚爱的TA,为忠贞不渝的爱情肆意绽放。除了半价婚礼限时优惠活动外,《神武3》还将推出了超值玫瑰礼包,实惠的价格、超多的玫瑰花让你的情人节更加出彩。用玫瑰许下浪漫誓言,快给心爱的TA献上一束芬芳的爱意吧!

  喜结良缘,花轿游行添亮色

  月老牵红线,姻缘簿里寻佳偶;红娘披嫁衣,喜轿游行天下知。恩爱情侣穿上红色喜庆的婚服步入婚姻的殿堂,在众多观礼玩家的见证下,在红娘的主持下喜结良缘,让结婚纪念日和浪漫情人节融为一体,成为美好爱情最好的见证。

拜堂成亲
拜堂成亲

  除了婚礼特惠、玫瑰礼包外,《神武3》还可以喜轿游长安,为你的浪漫情人节增添一抹亮色。在一年一度的浪漫日子里,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中,恩爱情侣坐轿跨马在大家的注目礼下,诉说着浪漫爱情故事。

婚礼盛大游行
婚礼盛大游行

  趣味玩法层出不穷,缤纷好礼活动不断。在情人节浪漫的玫瑰花海中,春节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集福气抽神兽,助力新年神兽梦;拜年童子游长安,新春特卖豪华开启;新春抢元宝,扫码分享引爆朋友圈。丰富的春节玩法、丰厚的活动奖励,陪你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春节长假。

  与心爱的TA享受浪漫情人节,与亲朋好友乐享新春佳节。情人节、春节活双喜临门,火红玫瑰、缤纷红包多重好礼缤纷来袭,更多乐趣尽在《神武3》!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