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易新款武侠手游《楚留香》,妹子:就这捏脸系统我能玩一天!

最近网易又双叒出新游戏啦,一款中国风的武侠手游,刚体验了一下,这画风这画质,小伙伴们有福了。

什么,你说图中小姐姐脸部识别度不高?脸盲的大兄弟注意啦,这款手游加入了捏脸系统,在刷副本的同时还可以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女孩)。这款游戏是我见过唯一不会撞脸的游戏。由于《楚留香》的独特捏脸机智,吸引了大批妹纸,想带妹的老爷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呦!认真捏一款帅气英俊脸型,是带妹的前提!

捏脸系统固然好,但是有选择恐惧症的小伙们也别担心,脸部识别度极高,绝对有一款你喜欢的脸型,如果你想,甚至也能捏出一个你闯江湖。

妹子表示:捏脸比刷副本更有意思。我刚接触《楚留香》就把它推荐给心仪的妹子,原本带她刷刷副本,在她面前表现一番。没想到她停留在捏脸系统无法自拔,刷副本闯江湖?不存在的!

《楚留香》捏脸系统精致程度之高体现在脸部、发型、五官、妆容四大块。每大块又分为众多小块,精度从0到100自由调节。

这款游戏除了特色捏脸外,玩法也是一大亮点!这款游戏的职业也是各有不同,延续了武林风,有华山、武当、少林、云梦、暗香。

华山自古就是以剑术出名嘛,所以就定位便是战士系列,不仅有男性角色也有女性。只不过操作难度系数大,手残党就要慎重了,不是很好驾驭。

武当说简单点就类似法师一样,爆发高控制多,AOE充足。刷副本美滋滋,最重要的是操作还简单,带妹子绝对第一选择。

说到少林都能想到金钟罩,铁布衫吧!顾名思义这就是个坦克定位,能抗有控制,就是输出低了点,今年不是流行佛性吗?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波。

云梦,很好听的名字,非常适合妹子,人美声甜,定位是辅助,队伍奶妈,简单易上手缺了谁都不能缺了她。

这个就比较神秘了,暗香适合爱秀的小伙伴。她的定位是刺客类型的,操作难度比华山难,单体输出极其高,感觉有点像zed有没有。来感受下游戏里的画面。

刚开始被这款游戏吸引的就是她的捏脸系统,后来发现高画质和玩法也很独特,单人副本组队两不误,主要是妹子多多,带妹刷副本才是最开心的。来感受一下这游戏的画质。

《楚留香》新的旅途已经起航,小伙伴们一起来打造属于自己的佳人!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