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四大嘲讽脸 团战可以输他们必须死

在王者荣耀中,总有这么一些英雄,天生长着一副"嘲讽脸",在团战中让人感到神烦。这些英雄要么伤害爆炸,要么就是各种强制位移和制造地形,根本不让人好好打团战,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想要直接切上去的冲动,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吧~

四:安琪拉

安琪拉2技能的眩晕面积算是比较大,虽然比较吃命中率,但是一旦被眩晕到就会吃到一套完整的技能,而且安琪拉的爆发相当充足,就算是一个坦克吃了安琪拉的全套技能不死也得残。在团战中,安琪拉的大招简直就是毁天灭地的存在,如果让安琪拉在野区放出一个完美的大招,被团灭也是分分钟种的事情。

三:黄忠

黄忠是最具战术意义的射手之一,大招拥有超高的伤害和超远的距离。特别是后期装备成型以后,让黄忠在团战中安心输出几秒钟带来的后果就是被团灭,所以团战遇到活靶子黄忠必须要杀掉,因为他的伤害实在是太高了!

二:姜子牙

姜子牙虽然生存能力比较低,但是姜子牙却拥有整个游戏中数一数二的技能释放范围,1技能的范围减速和二技能的范围击退让姜子牙成为了团战中最大的"搅局者",加上大招可观的伤害,嘲讽值简直爆表。

一: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嘲讽的能力是大家所公认的,不仅走路的时候一蹦一跳,而且还没有任何位移或者加速技能,后期伤害能力更是相当高的。值得一提的是,鲁班七号的死亡数可是高居年度被击杀榜单榜首的,足以见其嘲讽能力之高。

小伙伴你们觉得谁才是真正的"嘲讽之王"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辰辰]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