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吉大利一起游戏 聚会时可以联机的游戏

辞旧迎新,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里,玩手机也不要冷落身边的亲朋好友哦~和亲戚朋友来一场娱乐对决吧!或许能帮你们“增进”感情哦~

《元气骑士》

《元气骑士》是一款rogue-like元素射击游戏,你能体验到,地牢、射击、Roguelike、收集等等好玩的元素,全部融合在一起的疯狂打怪兽游戏,特别耐玩,而且还支持局域网联机,可以和好友面对面一起勇闯地牢!

春节到了,元气骑士也换了春节装扮,特别有年味。还有隔壁野蛮人大作战里的巴巴六来客串,他说只要管饱、只要有蘑菇就跟着走,绝对是真·吃货!这次他还从隔壁带了另一个客人来地牢闹新春!他就是海魔王——肝柿!暴走才是过春节的正确节奏~

《你行你上》

《你行你上》是一款可以终结其他平台跳跃游戏的平台跳跃游戏!游戏的玩法超简单,只需要一个手指头控制小人躲避机关和怪兽往上跳就好了,特别有毒根本停不下来!游戏还有复古的BGM,让你仿佛回到红白机时代。

在这个游戏中,不仅手感极佳玩着超爽,而且死了不用重来,关卡超多根本玩不完。特别是游戏还支持4名小伙伴联机一起玩,然后被互相挤死= =,特别刺激,分分钟想打死你的队友。

《玩具大乱斗》

《玩具大乱斗》是网易休闲竞技手游新作。30秒切换的随机小游戏模式,5分钟每局的快节奏体验,只需前进后退跳跃的简单操作,即可流畅开玩轻松上手。游戏可以四人联机同屏乱斗,互相给队友挖坑。

对了对了对了,这游戏没别的不好,就是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一起玩,请做好失去一位朋友的心理准备o(╥﹏╥)o

《你胖你先吃》

这是一场吃货的指间对决,全球吃货王者之争一触即发!游戏玩法简单有趣,只要用手指控制戳子,把食物喂到对方嘴里--越吃越胖,谁先吃撑谁就输!你可以和你的好友来一场吃货家你的大对决,一起感受指尖碰撞的乐趣吧~(注意喔,玩这游戏很容易就手碰手了!你懂得...)

《烧脑,迟早药丸》

《烧脑,迟早药丸》是一个回合制双人对弈游戏,如果你是80后,也许你玩过文曲星里的猜数字,是的,《烧脑,迟早药丸》的基本玩法是一样的。游戏目标是在对手之前找到"解药",游戏过程中双方轮流猜测并且获得线索,根据线索推理出正确的解药。

游戏有趣的是, 你可以看到对手的猜测组合, 但是除非使用道具, 否则看不到他的线索,所以双方每一次猜测都可能成为对手获胜的跳板。两个人面对面PK更好玩,没准可以从对方的表情里猜出来正确答案哦~

《翩翩共舞》

极富创意的双人舞蹈游戏,由荷兰国家芭蕾舞团编舞。要么优雅地扭动和旋转,要么狼狈地与人纠缠吧!按住设备的一端,跟随圆环的轨迹,围绕虚拟球倾斜设备。摆动胳膊,扭动身体,当你意识到的时候,你已经在跳舞了。

《鹅卵石争夺战》

《鹅卵石争夺战(Bam fu)》是一款两至四人的游戏,鹅卵石在被点击后将会变成其他颜色。属于自己颜色的鹅卵石最多则为胜利。要好好利用自己的手指头做好攻防哦,很增进亲友感情的~(雾)

温馨提示:1.进入游戏前先贴上5层钢化膜;2.固定好手机/ipad;3.随身藏好棍棒、凳子腿等物件防身;4.随时注意逃跑方向,谋划好逃跑路径;5.随时准备失去朋友。好的,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暴街2》

《暴街2》不是一个小清新休闲游戏,也不是一个氪金套路游戏,这是一个充满诚意,充满『街机感』的游戏!游戏使用通用简单的『点-拖』操作来控制你的角色进行走位、躲避、攻击敌人。而且,无论是圆形、直线、扇形等各种技能范围,施放技能都将更自由、快捷和精准。

最重要的是,游戏支持联机双打,协力通关,共斗Boss,这是一份只专属于90年代游戏的乐趣。

[编辑:辰辰]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