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8
手游推荐 

《刀剑斗神传》武尊秘籍 纵横江湖只需这3招

  自从《刀剑斗神传》资料片“唯武独尊”上线以来,新职业武尊凭借着玉树临风的造型和炫酷拉风的技能斩获了一大波迷妹。不过刀光剑影的乱世,只有颜值还是不够的,需要精湛的操作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那么PK时,武尊如何才能克敌制胜呢?只需把握这三点秘籍即可!

  秘籍一:高攻高防

  我们先来了解下武尊的定位,从选人界面的雷达图上可以看到,武尊是一个高攻、高防、低血量的职业。这意味着武尊可以凭借着爆发输出让敌人减员,形成我方人数的优势,从而以滚雪球的势头一发而不可收拾。而高防御保证了武尊在血拼时不会被敌人轻易带走,毕竟胜利是看谁笑到最后,而不是谁伤害高。

  秘籍二:中距离优势

  武尊的武器为长枪,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远距离攻击的长枪能让多数近战职业吃瘪,而对付灵仙等远程职业时,也保证了不会被一直风筝到死。此外,通过与远程技能、突进技能的搭配,进一步保证了武尊对敌的优势。

  秘籍三:奔龙探鳞的妙用

  奔龙探鳞是武尊最高输出技能,效果是向前方丢出一杆长枪,形成约两秒的伤害判定区域。但因为这个技能的判定比较尴尬,实际作战时却很少人会使用。不过作为武尊伤害最高的技能,这样做无疑比较浪费。那么如何才能发挥奔龙探鳞的最大作用呢?可以先闪避拉开距离,再释放奔龙探鳞,或将奔龙探鳞作为起手式,PVP的第一招,但这需要对奔龙探鳞的技能距离有充分理解,平时可以多进行实践计算。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