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春运掀起新浪潮?《梦想世界》手游飞行坐骑秒速穿越人海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紫气东来”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梦想环游记”全面开启,110级光武、115级宠物全面登场,炫酷坐骑夜豹、白龙马一骑绝尘,带你领略梦想大陆!年节过后,离乡返程再创春运旅客流量新高峰?在春运浪潮中,是否有侠士渴望拥有《梦想大陆》飞行坐骑带你一秒返程呢!华丽炫酷的坐骑贯穿陆空,等待各位侠士秒速穿越人海!

  飞行坐骑 莲华破空

  《梦想世界》手游飞行坐骑和陆地坐骑各具特色,华丽光效下的背景故事和象征意义更不尽相同!各位侠士早已熟悉的飞行坐骑“莲华”和“破空”便有着不同凡响的神话传说!相传很久前,行者自梦想大陆修成正果,圣众持莲台八方来贺!最终行者便坐此莲台飞升于梦想大陆!

莲华
莲华

  另外,“破空”的故事却发生于人族民间,上古时代铸剑师以天外陨铁和太阳神火、鸿蒙之气合力打造飞天神剑,“破空”灵性有余却不受人控,想要成功驾驭飞行的侠士数不胜数,但只有修为极高的侠士方可任意穿梭天地!

破空
破空

  陆地坐骑 龙马夜豹

  除了华丽的飞行坐骑外,生动逼真的陆地坐骑也同样是很多侠士喜欢的坐骑伙伴之一!日常潜伏在鸣沙洲的夜豹通体暗紫色,不仅性格孤傲,还具备风驰电掣的极致移速!在佩戴上专属饰物后更加是可遇不可求的良驹!而通体洁白的龙马游走于梦想大陆逐风原一带,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相信颜控的侠士一定对龙马青睐有加!

夜豹
夜豹

  华丽外观 彩虹飞沙

  梦想大陆三种飞行坐骑和两种陆地坐骑任由各位侠士选择,而在梦想大陆,想要彰显身份地位,仅仅拥有坐骑自然是不够的。为自己的专属坐骑置办一身坐骑三件套才足够让梦想大陆的其他侠士目睹坐骑伙伴的炫酷外观!彩虹沙提升直观形象,断金令和北极光不仅可以增加坐骑的光效,还能提升坐骑经验,让各位侠士的坐骑陪你更好地驰骋四野!

华丽外观 彩虹飞沙
华丽外观 彩虹飞沙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