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像素风赛博朋克手游《存储大战》将上架

  在如今的影视和游戏中,赛博朋克正在逐渐变得流行,巫师3开发商——波兰国宝CD RPOJEKT的最新作《赛博朋克2077》引得无数人期待不已,而去年上映的赛博朋克电影《银翼杀手2048》更是好评如潮。

  其实,“赛博朋克”也在悄悄地进军手游界,这不,最近一款名为《存储大战》的赛博朋克神秘冒险游戏就确定将于3月6日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喜欢“赛博朋克”的同学不妨多关注下哦。(?ˉ?ˉ?)

  这里顺便说个有趣的小插曲,其实这款游戏还在众筹期间的时候,曾经是要登陆PS Vita,但是因为制作团队没有弄清楚“平台限制”,因此计划砍掉而直接开发手游版。

  关于故事设定,这款《存储大战》和许许多多的赛博朋克风游戏一样,以未来的2064年的旧金山为背景,玩家扮演一名年轻的记者,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个最新的 ROM 的测试版——这是一种取代了全部个人移动技术的智能设备。不过,突然有一天,你收到了密友通过 ROM 传递给你的神秘消息:赶紧离开这个国家。此后你将开启冒险,探索这个城市的黑暗秘密。

  玩法方面有点像经典点指式游戏,咱们只要通过与环境交互就可以推动故事的发展,颇具深度的剧情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就连想来对游戏十分挑剔的GAMESPOT也给出了强烈好评,并声称“这款游戏是一款能让人产生共鸣的成功作品,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冒险游戏之一。”敬请期待

[编辑:wei]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