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3
手游推荐 

《墨三国》测试火爆进行中 英雄云集逐鹿天下

  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3月1日已开启13家安卓平台测试,开服后仅几十分钟已有大量玩家蜂拥而来,通过应用评论和渠道留言表达自己对游戏开测的热烈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玩家持续涌入游戏,游戏测试服务器也纷纷出现了拥堵情况,场面异常火爆!

  【开服受好评 豪杰谓天下】

  此外,本次安卓端13家平台测试开放了手绘布阵,武将养成,兵种组合等玩法外还为玩家带来了精彩有趣的活动,为各位玩家带来丰厚的奖品。游戏测试及活动一上线各路玩家就纷纷为《墨三国》点赞。

  【迎测试 送豪礼】

  《墨三国》开启13家安卓平台测试的同时,还为各位玩家带来了精彩好玩的活动:

  《墨三国》官方贴吧同日开展了送祝福赢周边的活动,在《墨三国》官方贴吧献上你对游戏测试的美好祝福和游戏愿景,就有能参与抽取限量貂蝉抱枕,是不是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此外参与微信分享《墨三国》战绩还能限量周边精美礼品!研发团队们的直播、游戏内的签到充值福利也为玩家们准备了各种超值福利,征战沙场,鏖战群雄,再也不会为兵少粮稀去发愁!《墨三国》更多精彩活动你怎么忍心弃之不理?诸路豪雄等你来战!

  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号角已经响起!各路豪杰已经开始谱写自己的三国篇章,还在犹豫什么?加入战场,一起在烽烟中用战斗证明自己的实力,确立自己一方诸侯的地位吧!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墨三国》手游独特的手绘布阵策略玩法,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纵情享受高自由度的战场鏖战,而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墨三国》手游的全民国战,将无大小,皆乃国之柱石,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建立不世之功业。千万国士,一起开启这场身临其境之战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54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