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
手游推荐 

古代民族女英雄降临?《乱世王者》手游花木兰武将引期待

  据悉,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联盟选美”大赛即将重磅开启,邀众多美女玩家秀出颜值,秀出个性,赢取丰厚奖励!胜出者不仅可以参与拍摄乱世美女武将官方COS海报,还有机会与知名影星杨幂一同出席线下直播活动。“联盟选美”大赛为广大美女玩家提供了秀出自我的平台!公平的大众打分评选模式,也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大饱眼福,成为助力明星成长的一员!

  此外,近日《乱世王者》游戏代言人,影视明星杨幂古装海报首次对外发布!而同期美女武将“花木兰”的上线也吸引了所有玩家的注意!

乱世女将 倾城大选
乱世女将 倾城大选

  花木兰或将上战场!古代民族女英雄降临

  以“架空历史时代”为背景的《乱世王者》手游,自上线以来始终推出了多位历史武将。而今,北魏太武帝年间的花木兰,或将降临在乱世战场之中。据记载,北魏太武帝年间,花木兰替父从军,参加了北魏破柔然之战;木兰多次参与了北魏出击大漠兵伐柔然的战争,且表现十分突出,但却无人发现她是女子。战争结束后,朝廷欲授予她尚书郎,被她婉言拒绝。

  而今花木兰将再度上战场,在乱世战场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这一次,花木兰不再是替父从军,而是以女儿身堂堂正正地与乱世男儿策略博弈。身为首位跨时空的美女,花木兰武将定将给所有玩家一个重磅惊喜!

巾帼女将 不让须眉
巾帼女将 不让须眉

  手持弯弓,身背射箭,由杨幂所cos的花木兰不仅造型霸气、气场强大,而且俊美的脸庞吸睛效果十足,简直就是完美的典范。无论是历史典故,还是武将造型,相信花木兰能给玩家们极大的惊喜。

  “乱世女将 倾城大选”《乱世王者》选美大赛即将开启

  《乱世王者》作为市面上美女玩家最多的SLG游戏,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如今,《乱世王者》开启“联盟选美”大赛,正是希望让游戏中的“美女玩家”能够走出虚拟,真实的展现在广大玩家眼前,更多的释放自我魅力!

  此外,《乱世王者》邀请知名影星杨幂加盟本次选美大赛,最后获胜的美女可以游戏特邀嘉宾的身份与杨幂出席线下直播活动。同时,胜出的美女玩家还扮演《乱世王者》其中一位美女武将!巨星加盟、美女真人电影……本次“联盟选美”大赛将持续为广大玩家呈现精彩内容!

乱世王者美女COSER
乱世王者美女COSER
乱世王者美女COSER
乱世王者美女COSER

  《乱世王者》“联盟选美”大赛即将于近期开启!更多资讯可关注《乱世王者》官方网站,精彩为你呈现。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s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