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黑夜模式即将来袭 全新地图概念图首曝

  《荒野行动》自上线以来,坚持不断创新,通过新的元素给玩家带来新鲜的的游戏体验。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荒野行动》将在游戏中加入黑夜模式!在夜幕低垂的荒野大地上,等待玩家们的必然会是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

  【无垠黑暗降临荒野 考验玩家作战意识】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荒野行动》即将在休闲玩法中加入玩家期待已久的黑夜模式。当黑夜降临荒野之时,原本就颇为空旷的荒野世界将更加显得无边无际。

  对玩家来说,在黑夜环境下作战时,最大的影响无疑是视野受阻。无论玩家是否在普通环境中有着洞察周围风吹草动的过人本领,或是拥有百步穿杨的神级枪法,黑夜模式都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想要在黑夜环境下成功吃鸡,玩家需要凭借丰富的经验来判断敌人可能藏匿的位置以及借助黑夜下的弱光区域来合理布置战术,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将敌人逐个击破。

  【破门设定加入 攻楼全新选择】

  在本次更新中,游戏项目组还将加入玩家们期待已久破门设定。玩家在进攻藏有敌人的建筑时,不再只能开门进屋强攻,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直接用手中的武器来破坏大门,从而将蹲守在屋内的敌人打个措手不及。这一设定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游戏的真实度,也丰富了双方攻防战的战术选择。

  破门效果还在不断优化,实际效果请以版本更新后的效果为准,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壮丽环形山 霸气发射基地 新地图概念图流出】

  除了全新的玩法和设定以外,《荒野行动》的全新版本也在紧密筹划中,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新大地图也将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在已公布的概念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壮丽的环形山和霸气的火箭发射基地。

  相信这只是《荒野行动》新地图的冰山一角,相信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各位荒野精英们!

  想化身成为暗影英雄,体验一把在荒野中夜晚作战的乐趣?还是想用手中武器直接轰开大门,享受一把行云流水的突袭?《荒野行动》近期即将迎来更新,快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一起来玩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