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8
手游推荐 

堪比怪物猎人 《刀剑斗神传》撼天之路三宗最

  《刀剑斗神传》全新资料片“羽灵传说”即将于3月15日上线,除了万众瞩目的新职业“飞羽”外,资料片还加入了全新玩法“撼天之路”,在该玩法中,你将与数位强大的Boss进行巅峰对决,非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娴熟的操作不能通关,撼天之路独创“三宗最”的副本设计,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型的副本!

  撼天之路其一“最”,乃是最难。如今手游的副本设计,以降低副本难度为出发点,玩家即使自动战斗也能顺利通关,副本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体验不到丝毫乐趣。而《刀剑斗神传》撼天之路的玩法,在设计上逆流而上,提升了副本的难度以提升玩家的挑战欲。

  战斗时玩家需要频繁走位来躲避Boss的攻击,甚至一时不慎就有团灭的危险,自动挂机战斗绝无通关的可能!另外,撼天之路虽难,但也并非故意提高门槛让玩家们无法通关,攻略过程中留意Boss的特点,采取相对应的策略就能顺利通过,其中少不了与队友的配合。虽然攻略过程艰难,但一旦攻略成功,其所获得的成就感也是无与伦比的。

  撼天之路其二“最”,乃是最多。普通副本只有3~4个左右的Boss,而撼天之路一口气加入了7个Boss,超出了普通副本Boss数量近一倍,光数量上就令玩家们胆寒。不仅如此,为了让玩家更加享受与强大Boss战斗的乐趣,副本取消了小怪,玩家可以直接进行Boss Rush的挑战模式,让你找到犹如怪物猎人般的快感!

  撼天之路其三“最”,乃是最复杂,撼天之路可以说是一个Boss数量最多、机制最复杂的副本了。比如4号Boss大圣,仅普通攻击模式就有3种,此外还有3个普通技能以及2个特殊技能!Boss在技能表现上也让人眼花缭乱,在战斗中,你可以看到Boss一会儿跃至空中,召唤大量从天而降的金箍棒;一会儿又发出类似龟派气功的冲击波;一会儿又把棍子丢出去呈回旋镖飞行的模式,让人目不暇接。

  而5号Boss金角&银角,一个拿芭蕉扇,一个持紫金葫,不仅有各自的攻击方式,在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还会使用合体攻击,释放全屏技能!因此玩家在进行副本攻略时,需时刻留意Boss的技能伤害,进行见招拆招的应对方可顺利通关。、

  撼天之路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副本的设计理念,给这个“副本全靠自动战斗”的时代注入了一股清流,也给用于挑战自我的玩家们一个攀登的险峰,与三五好友一起,来独享征服巅峰的殊荣吧!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