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5
手游推荐 

不跳舞的都绿了!《劲舞团》手游植树节巨献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8年首部资料片“宠爱一生”宠溺上线!“想要生活过得去,户外植树加点绿”,《劲舞团》手游植树节暖心来袭。在倡导环保的今天,除了尬舞之外,《劲舞团》手游还推出了绿色植树活动,为AU增添绿色的靓丽风景,更让玩家们在活动的过程中增进感情。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https://au.163.com)下载游戏,一起来参与活动吧!

  游戏官网:https://au.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劲舞团》手游新装爆料
《劲舞团》手游新装爆料

  在今日更新结束之后,特别的小游戏“白恋之语 —— 植树节白恋小树の育成”将会登陆《劲舞团》手游。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游戏,培育自己的小树苗~一天之内,小树苗会不定期口渴,每次给它浇水,它都会给玩家回馈一份惊喜礼物。如果你每天悉心照料小树苗,它还会长成参天大树,可爱的特效饰品“森林小精灵”就会作为奖励永远陪在你身边哦!同时,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活动直接合成“白恋套装”,原本只能通过砸蛋获得稀有蛋装竟然能够直接合成!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劲舞团》手游活动截图
《劲舞团》手游活动截图

  而作为AU的环保大使,怎么可以不穿一点“绿色”的套装!新套装“森林精灵”、“森林使者”给大家带来清新自然的感觉。男生一身大地色工装和深棕色马甲,脖子上套一块墨绿色围巾,一看就是个有担当的“森林使者”。而活泼可爱的女生,只需要做一个小仙女就可以啦,一身嫩绿色的萌系连衣裙,及膝丝袜与高跟鞋的搭配显得从容而优雅,搭配精致的发饰,宛如一位“森林精灵”。

《劲舞团》手游“森林使者”套装
《劲舞团》手游“森林使者”套装
《劲舞团》手游“森林精灵”套装
《劲舞团》手游“森林精灵”套装

  如果说两套“森林”套装代表树木的绿,而接下来这两套“古韵浓情”、“古韵纯情”则表现出水的灵动之美了。像是清澈见底的湖水,又像是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富有灵动性的蓝绿色,搭配以显眼的黑红勾边装饰,袖子上还绣有精美的纹饰,仿古制式的剪裁和现代装束的结合,打造出这套独一无二的古韵系列服装。

《劲舞团》手游“古韵浓情”套装
《劲舞团》手游“古韵浓情”套装
《劲舞团》手游“古韵纯情”套装
《劲舞团》手游“古韵纯情”套装

  如果你也是一位环保卫士,也喜欢亲近大自然的感觉,那这一期的“植树节”特别活动,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哦!新资料片“宠爱一生”宠溺上线!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即可获得第一手游戏爆料,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更多趣味的福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

  关于《劲舞团》手游

  2018全新音舞时代!《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次世代音舞手游。新资料片“宠爱一生”上线,全新的萌宠养成系统,魔性的热门乐库和潮流舞蹈,继承端游核心玩法及社交体验,为玩家带来2018年最极致的音舞享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