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300大作战》国漫最强IP将进驻 盛世即将降临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即将引入国漫超强IP。随着动漫的涌入,越来越多的二次元破土而出,而国漫近几年的频繁发力,也让更多的动漫爱好者关注了起来。那么300世界即将迎来的国漫角色又是谁呢?

  细数国漫经典 全民大猜想

  近几年国漫中涌现出很多经典之作,而其中最有名的只有几部,但如同当年的大圣一样鼓舞着国内动漫人的希望。《300大作战》此番进行联动,并不仅仅只是单纯的人物进驻,而是进行经典还原。相信很多玩家对于《300大作战》的了解,将更能体会到其决心。

  细数这些年的国漫经典,除几部有名的以鬼神为题材的动画,还有古风类型的热门内容,当然最贴合当下玩家现实的还当属游戏题材的动漫。那么究竟《300大作战》的合作国漫是哪一部?发挥你的想象力,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吧!

  轻小说背景构架 娘化才是王道

  经历过全新定义的世界观,学园都市风正式降临《300大作战》。两大学院分立,魔法还是科技你选择哪个?而游戏中的英雄角色皆来自于历史英雄,无论是日本的战国时代英雄、还是中国三国历史豪杰、甚至未来可能会推出的欧美历史英雄,他们进入游戏后统统化身萌娘角色,所以还不赶紧进入《300大作战》中,尽情体验学园都市!

  新玩法领略不同 手操弱爆了

  《300大作战》加入创新重力感应玩法,解放双手告别指纹机,同时完美适配即将上市的iPhoneX,让MOBA玩得更顺手!同时继重力操作后,游戏将划屏操作将运用在游戏之中,无需再费力地按键操作,只需用手指在屏幕上划过,即可享受游戏操作快感。而新年推出的安倍晴明,利用声音进行操控即可封印式神,声控的英雄你有吗?

  《300大作战》联合国漫最强IP即将冲击你的操作极限!究竟你的梦想是否会实现,你的偶像是否会进入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