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手游推荐 

《不思议迷宫》植树节爱心种树,一起化身自然守护者!

  各位冒险者还记得去年《不思议迷宫》的线下红树苗种植活动吗?Kingkong小分队在海门岛上成功将3000株红树幼苗扎根滩涂,今年我们将会继续进行这项爱心满满的埃拉西亚大陆生态保护计划。

  3月12日至3月17日活动期间,冒险者们只需完成植树节孤胆英雄活动任务,不仅可以获得丰富奖励,同时你在游戏内提交的虚拟道具“树苗”,将会在后续线下植树活动中把它们变成实体树苗进行种植,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些任务吧!

  温暖如光太阳花冈布奥,一起种太阳吧!

  在低语之森的深处,有一片林中仙境,无论外界气候如何变换,这里永远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而造成这一切的,正是太阳花冈布奥。

和太阳花冈布奥一起种太阳
和太阳花冈布奥一起种太阳

  魔灵世界树冈布奥,强大自然之力

  世界树冈布奥作为史上最伟大的世界树——天际之树卡伊纳蒂斯的魔灵,也是迄今为止最年长的魔灵。在此次植树节活动的第二道关卡中,它将协助你的冒险之旅!

与世界树冈布奥一同增强自然之力
与世界树冈布奥一同增强自然之力

  钢琴大师Deemo冈布奥,来自古树的呼唤

  来自雷亚家族的Deemo冈布奥,某天,他与一个从天而降的女孩意外邂逅,为了送女孩回到原来的世界,他奏响了生命的旋律,推开了童话般的音乐之旅。

Deemo大师的爱心呼唤
Deemo大师的爱心呼唤

  爱心种植,全服树苗任务大接力

  从2015年起,我们爱心社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参与红树苗种植活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今年的植树节活动,我们希望能和埃拉西亚的冒险者们一起联动,为此我们设置了多样的活动奖励。

  在游戏内全服提交树苗达20万个,我们将会在线下植树活动中增加400棵树苗,根据树苗提交的数量,我们在线下种植的树苗数量也会同步增加。这么有爱有意义的活动,各位小伙伴快来参加吧!

全服树苗任务
全服树苗任务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6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