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开启发现之旅 《大航海之路》隐藏发现物详解

  在东方信仰之地,拜访神之居所“阿姆利则金庙”,或是遍寻带来神奇思绪的“相思草”,深入灌木丛中,寻找“羯布罗香”神秘的香气。无时无刻不在炫耀着欧洲北部人民武力的“野人铜像”,曾经无比彪悍、现又略显落寞的法国战舰“蒙彼利埃号”沉船遗迹,伴随《大航海之路》全新隐藏发现物的发布,你将有机会开启一段全新的奇妙旅行。

  一、神之居所

  卡卡读书(6条线索),要求人物76级,声望92500,建筑14级,前置发现物“卡帕利息瓦拉尔寺”。

  按照任务提示阿拉伯东北。

  探索发现“阿姆利则金庙”。

  二、断肠草

  里斯本读生物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龙骨花”。

  位于加勒比海西岸。

  最后得到发现物“相思草”。

  三、芳香之柱

  卡卡读生物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芒果树”。

  位于阿拉伯海东北岸。

  最终得到发现物“羯布罗香”。

  四、欧洲的野人

  21个碎片合成,位于北海。

  最后发现“野人铜像”。

  五、沉船“蒙彼利埃号”

  位于马赛港口附近。

  打捞发现沉船“蒙彼利埃号”。

  六、长得像骆驼的虾

  二星发现物,位于孟加拉湾渔点。

  最终得到发现物“骆驼虾”。

  发现更多奇妙生物,遍寻覆盖着历史尘土的遗迹,随着新增发现物的推出,你将有机会在《大航海之路》中,开启一段全新的探险收集之路。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博:@大航海之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