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福利回馈二连发《魔域口袋版》豪送多重礼

  激情似火的周年庆不但需要玩家的满腔热血来一同燃烧,还需要永不停息的福利大餐来慰藉所有玩家!《魔域口袋版》自“周年庆”活动曝光之后人气愈发火爆,无论是热爱PK的战神玩家还是初入雷鸣大陆的萌新,都将被前所未有的丰厚福利所激励,一场全民福利盛宴即将重磅来袭,快快加入《魔域口袋版》,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留下深刻回忆!

  亚特花火盛典 惊喜福利日日有

  在本次周年庆中,丰厚的免费福利将让翘首以盼的玩家们激动不已。“亚特花火盛典签到”活动将为所有玩家贡献每日登陆豪礼,3月12日-3月16日期间登陆即可领取免费礼包,每天登陆惊喜福利各不相同,不但有海量金币、魔石免费送,也少不了超级经验值的奖励加持,助力神选者们等级、颜值全线升级!

  而“花火盛典签到夺宝”活动则将日常福利推向高潮,3月17日-3月21日期间玩家每日登陆即可领取超值大礼,而在3月17日当天登陆还可额外领取周年限定宠超值折扣券的福利,助力你以极低的价格拥有超强力周年限定宠,让你的形象瞬间拔高,体验鹤立鸡群的大佬待遇!如此诱人福利,只等勇士莅临《魔域口袋版》!

  技能可骑行释放 周年限定宠即将上线

  除了日常登陆豪礼外,《魔域口袋版》周年庆根据以往传统,推出周年庆限定宠竹林行者·滚滚。作为周年限定宠,滚滚在属性上乃极致双攻型,无需觉醒就拥有“生命复苏”和“生命旺盛”两大技能,不但能在短时间内恢复主人高比例的生命值,还能被动为主人提供高额的生命上限!

  滚滚最强力的在于,当它作为骑宠处于未出征状态时,它也可以通过“生命复苏”技能给玩家和出征幻兽恢复生命值;只要你任命滚滚为雷霆骑士,即使放在仓库中也可以通过其“生命旺盛”技能,提升玩家的生命值上限!如此强悍的周年限定宠将于3月15日全线发售!酷炫无双绝无仅有的滚滚,一定值得所有玩家拥有!

  稀有道具一折价 绝版道具限时抢

  在《魔域口袋版》周年庆活动期间,一折商店也将限时开启,届时海量珍奇道具将登陆一折商店,静待玩家们的疯抢,只有最优惠没有更优惠!同时“周年拍卖”活动也同步上线,在《魔域口袋版》中已经绝版的人气幻魂、骑宠等珍稀道具也将重现雷鸣大陆!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如此爆棚福利与人气,勇士们还不速速加入?

  洪荒福利蓄势待发,周年庆典全民狂欢!《魔域口袋版》周年庆福利回馈二连发,只等你的莅临。现在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加入《魔域口袋版》,一起感受洪荒福利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