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4
手游推荐 

《粉刷匠大作战》“萌萌杯”邀请赛欢乐开战

  天街小雨润如酥,粉刷美女多如云,3月16日《粉刷匠大作战》“萌萌杯”团队邀请赛欢乐开战。玩游戏的妹子本来就少,技术流的更是少之又少,这次萌萌杯将有四支萌妹队伍参加比赛,让无数宅男大饱眼福,有没有你最喜爱的萌妹,请为她疯狂打call!!

  谁说女子不如男

  手机游戏正在快速发展,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注册粉刷匠进行游戏。随着玩家群体的扩大,女性玩家的数量也随之增长,女子比赛和联赛更是多了起来。但在竞技游戏中对于女性玩家是坑的态度已经根深蒂固,导致了妹子打游戏的技术经常会被吐槽。其实有很多妹子打游戏都非常的厉害,我们应该平等的去看待、去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

  粉刷萌妹多如云

  在刚刚结束的“最萌粉刷匠”票选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菜菜很菜”,就是一位颜值与技术双重在线的气质御姐,性格上可以独当一面,温柔又略带霸气,在游戏里惹到了这样的妹子,估计你会输的很惨。

  萌妹赛事燃如火

  3月16日晚20:00起,预赛采取单循环制,四组萌妹两两对战PK,预赛前两名队伍获胜自动进入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获得两场胜利则获得赛事冠军。获胜的队伍可领取“萌妹礼包”和“女神礼包”,并且在官网专区“人气女神”展示获胜妹子标签。

  魔音圈地轻竞技手游《粉刷匠大作战》是一款魔性的游戏。IO圈地玩法新颖且刺激,规则简单、对抗激烈,在音乐节奏中通过个人技术寻求最直接、最简洁的游戏乐趣,海量魔性音乐越玩越嗨,多人组队开黑尽享欢乐时光。一局上手,三局中毒。关注官网、微信等官方咨询,了解最新活动。游戏、赚钱、看美女一个都不能少!今晚,女神在战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9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