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
手游推荐 

《苍蓝境界》第二届公会竞赛开战 纯真舞娘同步登场

  由中文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超视觉燃系动漫RPG手游《苍蓝境界》,今日正式开启第二届公会竞赛!经过上一周的紧张报名之后,“星界轮回大战”今日再次吹响了战争的号角。为了对抗崭新来袭的威胁,天真的魂族少女也将挺身而出,协助冒险者们迎击强敌。全面升级的竞技舞台已经准备妥当,快来与你的公会战友们一展身手吧!

  【激斗公会竞赛再度开战】

  《苍蓝境界》第二届“星界轮回大战”今日正式开赛,本次玩家们将面临全新水属性活动Boss“墨丘利”的严酷挑战。第二届公会竞赛的战斗玩法与之前相同,所有已报名的参赛公会将在一周内每天匹配不同的对手,成员们通过击败活动Boss为公会赢取活动积分,并以此裁定当日的胜负结果。冒险者们在活动中不仅可以获取海量珍稀灵装、素材、道具奖励,更有机会争夺连胜解锁的限定强力称号。马上加入第二届“星界轮回大战”,让对手一尝败北吧!

  【魂族少女为爱起舞】

  为了协助冒险者们的战斗,来自魂族首屈一指的舞女“天满月”也于今日闪亮登场,其CV由声优、歌手、偶像全能的小仓唯倾力演绎。五星风属性的天满月掌握着魂族代代流传的魂祭之舞。魂祭之舞能让人们平静下来,而且有着强化身体机能的力量。恶党因为知道了她是魂族百年一遇的“神之子”而绑架了她。在离开远东大陆之后,到达中央大陆的阿尔芬一行人发现这帮恶党有可疑的行径,最终从恶党手里救出了天满月,但这时,天真的她还没发觉自己被诱拐了。如此“天然系”的美少女,还不赶快收入队伍当中。

  第二届公会竞赛现已全面开战,海量游戏奖励与无上公会荣誉正等着冒险者们前去赢取。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苍蓝境界》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官网的最新情报吧!

  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4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