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9
手游推荐 

《境界之诗》iOS公测预约 项目组:优化版本更稳定

  《境界之诗》iOS公测预约 项目组:优化版本更稳定

  盛大游戏2018年度轻战棋手游《境界之诗》安卓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iOS公测也即将开启。项目组近日向外界透露:游戏已经通过审核,在做最后的调试测试工作,即将与玩家们见面。

境界之诗 iOS公测预约开启
境界之诗 iOS公测预约开启

  项目组:iOS公测版本更稳定 修复Bug

  目前《境界之诗》正在进行安卓的不删档测试,测试期间,项目组也通过官方QQ群收集玩家们反馈的意见,并且对游戏现有版本进行优化完善。对于即将上架App Store的iOS版本,官方也表示会更加稳定,之前发现的Bug也做了及时的修复,届时最新的公测版本将会在iOS和安卓全渠道同步推出。

境界之诗将迎来更稳定的公测版本
境界之诗将迎来更稳定的公测版本

  纯正的SLG手游 打造2018轻战棋概念

  《境界之诗》采用经典的棋盘战略,玩家需要在如同棋盘方格的地图上移动角色,并对敌方进行攻击,本作的的战斗规则采取先移动、后攻击的流程,待其中一方全体队员行动完毕后才会轮到对方行动。核心玩法是善用战场地形针对敌方弱点属性,配合我方队伍阵型打出华丽的连击效果。游戏内剧情被分解成了主线,支线关卡,每个关卡内都有着一张小棋盘地图。

  SLG玩家好评如潮

  在国内某知名手游社区上,一些资深的SLG爱好者对于《境界之诗》这款都给予了好评,他们也道出了自己心中的心声,一路从红白机时代走来,对战棋类游戏充满着感情,也期待着在手游盛行的今天能有一款真正吸引他们的战棋类手游,《境界之诗》满足了他们的心愿。

  日本知名声优鼎力加盟

  《境界之诗》在日本和台湾地区上线后,曾一度进入APP免费榜TOP10,并且获得当地游戏媒体编辑的好评。本作为了给玩家呈现本格日系特色,邀请了真堂圭等知名日本声优加盟,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都能体验到声控福利!

日本知名声优加盟境界之诗
日本知名声优加盟境界之诗
境界之诗原画
境界之诗原画

  ·关于《境界之诗》

  《境界之诗》是盛大游戏代理发行的一款纯正日系魔幻风格的轻战棋手游,多次在日本获得App Store推荐,并在国内TapTap等社区获得高分好评。玩家将扮演冒险者,与好友组成佣兵团,经历一系列探险事件,揭开战争阴谋,通过各式各样的委托体会游戏中各个角色背后的精彩故事。游戏加入了连携攻击、属性相克、职业相克、地形加成等多样化系统,让战斗中有更多变化。本作还邀请了真堂圭等知名日本声优加盟,将世界观通过全新的视听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是一款值得体验的本格SLG手游力作。

扫一扫预约境界之诗
扫一扫预约境界之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8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