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8
手游推荐 

3.29史上最丰富的福利活动! 《刀剑斗神传》两大庆典活动即将上线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愚人节过去,紧接着的是清明时分。在《刀剑斗神传》中,各位大侠们在经过整蛊愚弄之后,也需要暂时放下恩怨,一起缅怀先祖的哀思。游戏中开放了清明寻宝、清明祭祀、清明礼包、来整蛊吧等五大活动,让你经验拿不停,好礼领不断!

  活动一:清明祭祀拜先祖

  时间:4月5日~4月7日

  春风拂煦清明节,踏青祭祖念先人。清明扫墓祭祀乃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留下的优良传统。在《刀剑斗神传》中,你也可以用祭品来缅怀下先祖。在洛阳城中心的NPC“清明大使”处领取祭品后,前往即墨、余杭等地进行祭祀。寄托沉痛的哀思之后,你也会得到祖先的馈赠!

  活动二:春来时分寻秘宝

  时间:4月5日~4月7日

  时逢清明佳节,不妨出门踏青寻宝。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日常活动就有一定的概率掉落探春寻宝图。使用探春寻宝图后,可以看到宝藏的埋藏点。不过具体宝藏埋藏在哪里,还需要玩家们进行一番探索和尝试!在这个初春的季节,去外出踏青,当一名寻宝的猎人吧!

  活动三:江湖骗术大比拼

  时间:3月30日~4月5日

  在《刀剑斗神传》的江湖中,有一个“极负盛名”的老痞子,凭着极高的骗术纵横江湖,初出江湖的毛头小子在他手下没少栽跟头。愚人节时间,各位大侠也不妨去领教下这个传奇人物的厉害。当然,少不了交一些学费喽!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老痞子也并非无情之人,获得他的字据后,或许你也能得到意外的惊喜!

  活动四:整蛊愚人乐不停

  时间:3月30日~4月5日

  愚人节本来就是其乐融融的节日,放开平日紧绷的神经,来整蛊下也未尝不可!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日常活动后,有一定的概率掉落三种碎片,可以合成“整蛊箱子”,你可以用它来“捉弄”一番好友来增加感情,或者是愚弄一番顽皮的小顽童,顺便欣赏下他们目瞪口呆的表情吧!

  活动五:节日礼包全民回馈

  时间:4月1日

  每逢重大节日就发放全民福利礼包,已经成为了《刀剑斗神传》的一个传统。愚人节也不例外,在愚人节当日,玩家可以领取藏宝图、初级强化露、初级精炼石、南红玛瑙镯各5个的奖励。玩家点开“活动按钮”领取即可,这项福利为全民福利,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回馈哦!

  愚人节整蛊快乐翻天,清明探宝惊喜不断,《刀剑斗神传》两大节日活动,海量好礼等你来拿,快拿起手机进入这个乱世江湖吧!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