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
手游推荐 

淡墨樱装拂风来,《神无月》春季新装上线

  樱花盛放的季节,《神无月》的大地也重回春色。小姐姐们也纷纷换上了樱花般粉嫩娇羞的新装。随着武圣·谦的真实面目揭晓,两位武圣传人也换上淡墨硬装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如同春日微风一般拂过,带来沁人心脾的樱花芬芳。

  套装【樱花结】

  樱开纷繁若华锦 当中自有千千结

  眉似春山黛,眼若朗秋水

  没想到心性沉着、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大师姐,也有如此温柔的时刻呢。

  天然心里流剑法不仅赐予少女坚强的心性,也有了高雅淡泊的气质。

  恰如樱花盛开之晶莹,少女头顶锒铛佩饰,剑穗与腰挂也都以樱花编结而成。予以心有千千结之意。花季少女懵懂的心思,你又能猜到几分?

  正是倒春寒的时节,因此除了以日式和服做底衬,又以毛呢护肩护住前襟,让平日里盔甲加身的剑士多了些许成熟的风韵和妩媚。樱花缚穗剑须与蝴蝶背扣相映成趣,这套服饰在战斗中还配有独立动作。似剑又似鞭的樱花长剑在挥舞中就将敌军斩杀。可不要小瞧武圣传人·十六夜哦~

  套装【醉樱】

  粉靥含春自倾杯 把酒笑劝樱花醉

  俏皮马尾,如一泓清泉荡至腰际。

  荷边水袖,舞出绝世风姿。

  酒中豪杰竟是如斯少女,飒爽之处,君且随意,我自倾杯。

  俏皮的抹胸和束腰的设计让少女的身姿更加灵巧,擅长花斗牌技和酒中女杰的形象跃然纸上。

  荷叶边状的水袖随风起舞若飞花吹雪,激起一地落樱。脚踝处的荷花绑腿和发际的樱花挂件更增添了小师妹的少女感。

  【获取方式】

  关注樱花祭官方活动信息,将于樱花祭活动期间上线。

  想要知道最新最好玩的《神无月》资讯,就请持续关注《神无月》官网(http://moon.sdo.com)以及《神无月》官方微博、微信吧,超多福利在等你哦!

  神无月微信公众号

  神无月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1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