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4
手游推荐 

“社会人”身份大揭秘 《粉刷匠大作战》版本更新抢先看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带上小猪佩奇手表,大家都是社会人"。原以为拥有了“小猪佩奇”就可以变身成为“社会人”,可是在手游界里没有玩过《粉刷匠大作战》,如何敢称“社会人”??经过几个月的洗礼,“社会版”的粉刷匠已经抵达,探索新的激情、了解精彩内容、领取豪华福利尽在社会粉刷匠。

  团战赛事新鲜出炉 积分排行金榜题名

  赛事升级,惊喜不断。以前只能参加个人比赛,没有队友的互帮互助,没有朋友之间的欢声笑语,比赛少、手速慢、打不过……现在不同了,《粉刷匠大作战》新增了限时乱斗和团队争霸两种赛事模式。每周一三五开启限时乱斗日常赛,周二四六开启团队争霸日常赛,周日两个模式一起开放。比赛越多,奖励越丰厚!

  新增的赛事积分排行榜功能,玩家可以查看自己的赛事积分,通过积分参加各种活动赢取大礼包。以前看别人厉不厉害,和大神的差距有多少,全凭自己猜测。现在有明确的排行榜,随时随地更新,“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

  个性展示丰富多彩 照片上传随你喜欢

  在个性化展示方面,游戏开放了玩家头像/照片自定义上传功能,照片必须通过审核后才能显示,每位玩家最多可以上传三张头像照片。除了可以展示自己,游戏还新增了社交广场,进入广场后系统会随机推送其他玩家相互了解。其中,有照片的玩家和游戏活跃玩家会被高频率推荐给玩家认识。

  《粉刷匠大作战》最新版本全面启航,新版本更加稳定,欢迎大家进入“社会粉刷匠”,尽情享受摇摆的乐趣。如果大家还有新想法和意见可以通过微信(粉刷匠大作战)、微博、QQ群(374085039)联系我们。登录《粉刷匠大作战》官网,了解最新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9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