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8
手游推荐 

与萌宠共闯江湖 《刀剑斗神传》新宠物系统上线

  《刀剑斗神传》全新版本“英雄转世”5月10日上线。探秘荆楚之地新场景,解锁英雄转世玩法、开放龙魂觉醒系统,重磅内容即将登场。同时会为各位英雄豪杰带来全新“萌系”元素,让这个纷乱的江湖多一股“清流”。

  萌宠驾到 伴君个性成长

  萌宠系统上线后,首次将会有十个萌宠加入。有可爱的喵星人,也有懒懒的无尾熊,以及像“功夫熊猫”中阿宝一样的圆滚滚。各式各样,总有一只能博得大侠们的喜爱。

  谁说只会卖萌?

  看似萌,但有战力!《刀剑斗神传》中的萌宠系统提供了全新的养成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喂食,给萌宠增加战力,间接提升自我能力。每位大侠可同时获得多个萌宠,随时根据喜好来调换跟随。

  主人!快把我领回家!

  在游戏中,侠客可化身猫奴,照顾睁着大眼睛,拖着毛茸茸尾巴的喵星来客;也可变身吃货,与身为武僧却挺着肚子的熊猫小仙为伴;更可以专注战斗,与悟空化身的假面阿空并肩作战。当大侠游戏等级到达55级后,即可去蓬莱找杨一天兑换萌宠。萌系可爱的宠物,各位大侠还不快来一只?

  腾龙万里 天降金票

  全新版本上线后,5月11日超级新服“龙腾万里”也会隆重登场。空降金票要不要?为了回馈一直支持和热爱《刀剑斗神传》的大侠们,赠送大家666金票啦!这个夏天让你6起来!新服开服7天内(截止5月17日24:00),升级送高级宝石,强化道具,奖励超级丰厚哦!还有更多活动,约好友上线一起参加吧!

  乱世江湖,治愈系陪伴!今夏激情,腾龙万里。萌宠并肩作战,活下来的都是强者,在这个热血刺激的江湖一起仗剑天涯吧!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