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6
手游推荐 

东方舒卷之时 《永远的7日之都》“庭月棋声”新章开启!

  初入轮回的你,接到了来自“异类”聚居区的洽谈邀约。在这个被称为“东方古街”的势力区域,遇到了许多曾在轮回中邂逅多次的旧识,亦有初次会面的东方来者。一起历经了艰险的战斗、月下的聚约。羁绊渐深,女棋圣、古董店老板、使役恶魔之人的过往也逐渐揭晓。轮回的步伐却从未停歇,终于迎来决胜的那一天——

  “事情解决之后,每天都来这里喝酒吧!” 离开之前,操纵王者之弈的女棋师笑着说道。侠者坚定地走向未知的前路。古街之上樱树盛放、轻咛如歌……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庭月棋声”开启。在名为东方古街的地方,与同伴们并肩前行吧!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庭月棋声”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庭月棋声”

  神秘唯美的东方古街作为交界都市最重要的势力区域之一,一直是诸多指挥使渴望深入探索的地方。这个樱树摇曳、古雅楼阁点缀的区域,因为聚居着“异类”,一直被其他的交界都市居民所拒绝排斥。在本次新剧情线展开后,指挥使们将有机会深入此处,了解更多以往未曾见过的古街面貌。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万葬亭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万葬亭

  钟函谷的万葬亭是古街最神秘的一处存在。在这次新剧情线中,这处隐藏在东方古街深处的场景终于露面。这个古雅神秘的古董店中,据说你能买到想要的一切,但要付出相当昂贵的代价。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夜晚的雯庭棋馆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夜晚的雯庭棋馆

  雯梓所经营的棋馆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这处幽静雅致的院落一直是许多指挥使最为神往的区域之一。此次,大家将首次造访夜晚的雯庭棋馆。当夜幕降临,不妨倒上一杯清茶,与东方古街的友人们对月共酌,来一场风雅的月下对弈吧。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后山山洞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后山山洞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五行大阵
《永远的7日之都》新场景——东方古街·五行大阵

  除此以外,位于东方古街后山的神秘洞穴、被结界所隐藏的五行大阵也将首度出现。在这些新的场景之中,是否会有危机蛰伏其中?

  本次剧情线中,除了雯梓、钟函谷、达尔维拉等曾在轮回中邂逅多次的旧识,指挥使们还将遇到许多初次会面的东方来者。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域,在黑门事件发生后,怀抱着各自的目的聚居于此。在古街面临危机之时,他们是否会成为同伴、一同为守护古街而奋战?

  繁盛春樱之中,轮回的剧目再度开启。唯美的东方绘卷已缓缓铺开,阴谋的暗潮也已开始再度涌动。在这名为“东方古街”的地方,与同伴们并肩走向未知的前路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yyd7rz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