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4
手游推荐 

烟雨长安,情绘纸伞 《花与剑》制一伞携一人漫步街巷

  晴时艳阳笑,雨落皎月遮。

  《花与剑》的唯美古风武侠世界,不仅有好山好水、秀丽景色,时时而变的天气也为花儿与少年郎们带来别样的景致与独特的心情。比如烟雨时节,若与心上人共执油伞漫步长安,当是极浪漫之事。

  收集竹材,打造纸伞骨架

  《花与剑》的武林,不仅有剑影刀光,亦有丰富多彩的生活乐趣。比如花儿与少年郎们可亲自动手造上一把油纸伞,体验一番古时匠人的别致乐趣、来一场雨中漫步的浪漫邂逅。

  伞杆与伞托,需要韧性与弹力俱佳的材料,以免弯折,嫩水竹是不二之选;伞骨的批子和衬子,则要深山竹海中向阳的老楠竹。

  描绘花卷,伞面抹油防水

  备齐材料,便可劈竹筒、削竹片、刮竹节,扎出骨架,只等蒙上伞面即可。

  此后,花儿与少年郎们可亲自描绘伞面、决定颜色。将皮纸蒙在拓板上,即可绘上各式花卷、锦鲤等装饰。再包裹伞底、为伞面上色并折成型晾干,油纸伞便初制成功。

  此后,还需要采摘桐油树种子、熬制桐油,再细细抹上伞面,方能完成油纸伞的全部制作。

  任它风雨疾,伞下自温情

  《花与剑》的世界,天气多变,细细雨帘下,江湖风情别有滋味。

  如那长安城,平日里熙攘繁华人声鼎沸。遇得雨天,青石路上沥沥水流,街边屋檐淅淅雨落,耳边不闻嘈杂,只余雨打芭蕉如乐声。那楼阁亭台,也掩在蒙蒙烟雨之后,多了几分出尘飘逸的趣味。

  此情此景,若与心上人共掌纸伞、漫步街头,岂不妙极?任它风疾雨骤,伞下自有一片温馨晴空!

  除了雨后长安漫步街头的浪漫,《花与剑》的唯美古风武侠世界里还有许多独特的风景,等着花儿与少年郎们发现。若有兴趣,莫忘关注“花与剑手游”微博、公众号,抢先一睹这片美丽的江湖、奇妙的武林吧!

  关于《花与剑》;

  《花与剑》是网易全新古风情缘MMO手游,现正预约中。写意清新的世界景致,灵动绝色的鲜活人设,旖旎动人的多线剧情,三位高颜值主角陪伴玩家悠游江湖,共历爱与恨的纠葛。仪式感十足的社交玩法让天南海北的玩家们相遇相知、缔结情缘。一花、一剑、一世、一缘。这是在唐朝,这里有一段你的故事,在这里,有你对“红颜江湖”的一切幻想...

  《花与剑》官方网站:https://hyj.163.com

  《花与剑》官方微信:花与剑手游(huayujian_163)

  《花与剑》官方微博:花与剑手游

  网易大神号:花与剑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69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