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不一样的白蛇传说,《天乩》手游9.21 iOS首发邀你断桥相约

  千年之约,情定天乩!由杨紫、任嘉伦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官方正版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9月21日即将在AppStore首发,自开放iOS预订以来,《天乩》手游便受到众多粉丝玩家的青睐,预订量大幅增长!玩家可即刻前往App Store搜索“天乩之白蛇传说”完成预下载,而在预下载开启后,已进行预订的玩家将会自动下载安装游戏。本次iOS首发,官方为众多真爱粉准备了实物周边、明星签名照、专属称号等福利,详情可关注官方微信了解参与活动。

  游影联动,开创全新泛娱乐概念

  《天乩之白蛇传说》作为同名电视剧正版IP授权手游,游戏基于影视剧原创剧情改编,再现还原了天乩世界中跨越轮回宿命的情感纠葛,带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体验。影视剧中,让观众肝肠寸断的千年虐恋,在游戏中会否有所改变?白夭夭、许宣之间的最终结局又会是怎样?这一切,都在等待你来探寻。

  动态天气系统,圆你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

  《天乩之白蛇传说》使用蜗牛自研第三代“Flexi”手游引擎,将原本手游中难以还原的阴晴圆缺、风雨雷电展现的淋漓尽致,仙侠世界宏大的世界观在《天乩》手游中被描绘得活灵活现。天乩手游也极为重视细节优化,人物发丝、服饰纹理等精细度等都在不断提升,旨在为你展现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

  打破手游传统,全新自由成长沙盒仙侠世界

  游戏将目前最受欢迎的自由沙盒世界,融入仙侠元素,创造出如“三千道藏”这类打破传统职业划分的创新系统,将玩家的实力提升变得更加自由。融合渡劫飞升、逆天改命等独特玩法,打造自由成长的全新仙侠世界。同时《天乩》手游将玩家之间的互动做到极致,引入“十世情缘”社交系统,玩家在游历过程中将通过剧情触发、NPC互动等玩法不断塑造人物性格,依此邂逅十世之中丰富多样的宿命之缘,开启一段段未知邂逅。

  山海异兽遍地,神话逸闻零距离邂逅

  游戏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将《山海经》中充满传奇色彩的珍禽异兽完美展现。夫诸、应龙、朱厌...... 让玩家骑着这些仙幻妖兽,与中华文化最具内涵的传说故事展开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9月21日iOS首发,现邀您前往App Store搜索预下载,在这个人、妖、神三界共存的世界,一个惊世天机即将泄露!期待与您断桥相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