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开启另一次发现旅行 《大航海之路》新增发现物前瞻

  穿梭在东南亚的热带雨林,远望外形呆萌,偏爱独自栖息的“巨松鼠”,俯身灌木之间,发现自然垂下好似虎须形状的神奇植物“老虎须”,取道“北欧的咽喉”,游览连接北海与波罗的海的通道“斯卡格拉克海峡”,或是在东南亚这片富饶而神秘的海域当中,与隐藏发现物:古中国商船遗迹“飞云号”不期而遇。随着又一批发现物的推出,你将在《大航海之路》当中,体验不一样的探索发现乐趣。

  一、树狗

  可爱的巨型松鼠,似乎不爱群居。

  马六甲读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马来穿山甲”。

  位于丹老群岛。

  最后发现“巨松鼠”。

  二、老虎须

  造型如猛兽胡须一般,一根根垂下的奇妙植物。

  阿姆读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箭根薯”。

  位于印度东北岸狮子雕像旁。

  最后发现“老虎须”。

  三、北欧的咽喉

  连通波罗的海与北海的通路要道。

  碎片合成,前置发现物“达达尼尔海峡”。位于卑尔根附近。

  发现“斯卡格拉克海峡”。

  四、沉船“飞云号”

  位于东南亚的神秘古中国商船,将在这片海域随机出现。

  打捞发现“飞云号”。

  在东南亚这片富饶的海域,发现更多珍稀的生物或是遗迹,一场崭新的探索发现之旅,即将发生在《大航海之路》的世界当中。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