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惊喜接连不断《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邀你欢乐过长假!

  今天你还有烦恼吗?由迪士尼正版授权,腾讯游戏打造的休闲手游《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自上线以来,以其经典三消搭配建筑的创新玩法,让很多小伙伴找到了生活中的小美好,消除了影响心情的小烦恼。在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游戏也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惊喜,帮助大家消解这几天工作学习的寂寞,以一个饱满的状态,迎接长假的来临!

  换装新版本更新 给伙伴逆天颜值

  长假出游,自然要穿最漂亮的衣服啦!这次,《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带来全新换装版本,设计师们可以通过自己在商业街挑战赛中的努力,给自己心爱的动物城小伙伴换新衣。此外,游戏主线关卡和建造剧情也全面更新,小火车、水晶框等全新元素加入其中,你可以寻找灵感,建造更美丽的梦幻乐园。如果你认为自己实力超群,一定要来参加拉力赛,获得奖杯,冲击排行榜,成为消除达人!

  联手i-baby 给宝宝梦幻童年

  宝宝的世界很纯真,动物城Q萌的卡通形象,很容易成为陪伴他们成长的伙伴。此次,迪士尼与i-baby联手,共同推出了一系列动物城主题产品,充满童话色彩,让可爱的宝宝拥有一个梦幻的童年。本次推出的迪士尼童心款婴童襁褓睡袋、分腿睡袋均印有动物城明星朱迪的形象,童趣盎然,助宝宝安然入睡!还有动物城明星背包,朱迪、尼克、闪电,让你的宝宝把自己喜欢的小伙伴背回家!

  滨崎糖果发礼包 甜蜜迎假期

  你认为童话应该是什么味道呢?相信很多设计师都会说是甜的。作为国内迪士尼糖果饼干类的最佳代言,其推出的米奇家族、维尼熊、迪士尼公主等系列糖果成为迪士尼粉丝的最爱。如今,疯狂动物城系列也正式加入豪华快乐套餐!美味的果汁糖果、香脆的骨头饼干、爽酷的清口含片都将与大家见面,哪一种才是你的最爱呢?另外,设计师购买疯狂动物城系列的滨崎糖果后,还可以在盖子背面找到兑换码,在游戏中兑换精美道具哦!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游戏中,《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都将持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如果你也想和这里的设计师一样,消除小烦恼经营小美好,那么就来这款颜值超高的消除手游一展身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