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5v15捉迷藏手游《开心躲猫猫》全平台今日震撼首发

  多人休闲竞技手游《开心躲猫猫》9月29日全平台正式首发!

  这是一款3D方块画风捉迷藏手游,以你躲我找为玩法特色,一场斗智斗勇拼脑力观察力的交锋一触即发,游戏操作简单,并融入了社交、竞技、益智等丰富游戏内容,将为玩家营造全新的轻松体验。如果你厌烦了重度游戏的砍杀,不想忍受卡牌游戏枯燥漫长的养成,那么就来尝试一下开心躲猫猫的轻松快乐吧。

  【极致还原了现实生活中捉迷藏乐趣】

  开心躲猫猫主要分为二种玩法:

  经典玩法:开始玩家们会被分为两个阵营:寻找阵营和躲藏阵营。寻找阵营开始45秒的时候需要多多记住场景中的物品摆放方位和数量,从而在寻找阶段可以凭着记忆和分析,找出躲藏的玩家。躲藏玩家伪装成各种物品,来和周边物品结合躲藏,熬过被寻找的200秒就可以胜利。

  克隆大作战:玩法和经典玩法很类似,但是躲藏者都是同一类物品,这样更加的刺激和有趣~

  【地图多样性】

  游戏中拥有13张地图,生化实验室、战斗峡谷、避难所、旅馆、空间站、太空基地、公寓、城镇、教室、港口、办公室、军事基地、地铁站等

  【物品千变万化】

  每张地图都拥有60种左右的物品种类,丰富多样性,游戏躲藏过程中,您可以随时变身并适应周围的场景而躲藏,让寻找者绞尽脑汁,当然如果你是寻找者,就要多多记图哦~

  【多种寻找者皮肤】

  寻找者拥有各种搞怪炫酷的皮肤可选择,像素卡通风格看起来别具特色!

  最后,我们希望通过这简单的玩法,让玩家重温到童年玩捉迷藏的快乐,重新回到那个记忆中的夏天,与好友在城市中、公寓里、教学楼的那段捉迷藏,不同的是,这次你会更有经验,也会躲的更好。

  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下载吧,来体验最开心的欢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