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4
手游推荐 

大世界社交MMO动作手游《武动六界》今日萌动首发!

  由广州手趣网络发行,广州明朝互动研发的3DMMO仙侠手游《武动六界》将于9月29日10:00首发,在这异彩纷呈的大荒世界,与众仙友相约征战大荒,并肩作战重重艰难险阻,邪族入侵,天地将覆,独特PVP体验,危险与机缘并存的世界中,激爽打斗让你欲罢不能,开启御剑飞仙新时代!

  --竞技战场-全民对战多人争霸

  独特PVP体验,讨伐BOSS夺取极品装备,激爽打斗让你欲罢不能。

  --萌动飞仙-趣味社交组队作战

  单挑竞技暂落下风?帮派玩法让无数仙友成为你有力的后盾!

  -- 可爱灵童-结伴修行自由养成

  在这异彩纷呈的大荒世界里,你可御神兽、炼法宝、修仙翼,更有Q萌灵童一路相伴。

  --浪漫情缘-豪华婚礼全服同庆

  丰富的养成系统满足策略性乐趣,更可体验多种情缘玩法,携手谱写浪漫篇章。

  还在等什么,快来打造一个专属于你的修仙世界~欢迎仙友入世,共启缥缈仙途!更多精彩详情,请看官方链接http://www.itogame.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28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