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4
手游推荐 

寓教于乐,《隆中对》让你烧脑的同时再看三国!

  国庆假期已经开始,有人会选择出外旅游,而有人则会选择留在家中玩玩游戏好好休息。这个时候,只要在家中来一局《隆中对》,无论男女老幼,都能在调动脑筋烧脑游玩的同时,从游戏里面重看三国,品味历史!

  回味天下三分再一统

  东汉三国时期是全世界人民都津津乐道的一段历史,在《隆中对》里,除了通常的对战模式,还有演义模式。从著名的“宴桃园豪杰三结义”到“三江口周瑜放火”,再到“陆逊营烧七百里”和最后的“降孙皓三分归一统”,完整的一部三国史就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通过游戏,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重新回味一遍精彩的三国历史。

  而演义里面的人物对话并没有受到古代背景的限制,十分简单易懂、诙谐生动,各种梗埋藏在对话里,配合上那魔性的灵魂画风,看了不禁让人觉得会心一笑。

  除了故事的重温,还有很多历史的彩蛋隐藏在了角色里。譬如“小霸王”孙策,他武勇过人,自然数值很高,不过头部的数值却相当低。便可联想到孙策被刺杀的时候,弓箭就是命中了他的脸颊。还有就是刮骨疗毒的关羽,《三国演义》中他中箭的正是左臂,因此在游戏里关羽整体攻击力很高,但是左臂却只有3点。

  上手简单,精通需磨

  《隆中对》之所以上手简单,因为它的战场就只是一个九宫格。而角色之间的对拼也不复杂,数值高者便能令到对方翻面,最后场上哪一方的武将数量更多就获得胜利。

  然而若是一直保持“对拼点数就好”的想法,你很快就会发觉寸步难行。《隆中对》里还有对胜负有着最大影响力的因素:技能。就算是简单的九宫格,也会变成变幻莫测的沙场。

  譬如被誉为“算无遗策”的郭嘉,有着“先驱”的技能,在进场的时候会给己方的手牌全部点数上升一点,毫无疑问让郭嘉越早进场是越好的。

  三国历史上,赤壁之战是最著名的以弱胜强的战役,其中周瑜“火计”和 黄盖的“诈降”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隆中对》里只要合理将周瑜的“业炎”和黄盖的“诈降”和“连索”配合起来,便可以再现火烧赤壁的壮举,一瞬便可将不利的局面逆转。

  国庆长假,无论你是出外游玩还是在家休息,闲暇时刻不妨掏出手机,在《隆中对》来一局快速又紧张刺激的九宫博弈,调动全脑的神经去享受三国的魅力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29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