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长枪独守大唐魂 《剑网3:指尖江湖》新门派天策登场

  随着《剑网3:指尖江湖》“韶华之约”安卓限量删档测试的时间越来越近,隐藏的惊喜逐渐揭开面纱,12月28日,此前从未曝光过门派天策、万花也将在此次测试中登场,老五门首度胜利会师。初心不负,指尖相逢,少侠还在等什么,快来预约游戏吧!

  点击官网预约游戏:http://jx3.qq.com/main.shtml

  尽诛宵小天策义,长枪独守大唐魂

  天策府乃李唐王朝在江湖上一支特殊的力量。旧时秦王战虎牢,统北方,收复大唐半壁江山,封作天策上将。同年,洛阳天策开府,位列十四卫府之上,实为武官官府之首。

  朝廷宝物被夺,引起东都一声狼啸。天策府追查宝物下落,却不料少侠与贸然闯入,闯下大祸。为弥补过失,众人鏖战恶人谷,夺回宝物。然而,隐藏在天策府深处的曹魏后人,也第一次悄悄露出了獠牙。

  天策府位于东都洛阳城外北邙山之上,扩地为城,负责拱卫东都洛阳,更是大唐重要的军事重镇。天策府之内,有兵马大营,点将高台,肥沃马场,毗邻黄河,易守难攻。李唐王朝的凌烟阁便建立在此,内有大唐开国二十四功臣画像,震慑四方。

  天策儿郎断魂刺 战八方

  除天策弟子外李承恩、曹雪阳、等角色均会在游戏中一一亮相,在少侠闯荡江湖历练时,都有机会遇到他们~

  【李承恩: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小来思报国,不是爱封侯。李承恩既为将门之后,不仅长于兵法谋略,其枪术之高也令旁人望尘莫及。震动武林的“大光明寺事件”中,李承恩以一己之力独行乱军之中,万夫莫敌,即使极擅长隐匿身形的明教高手无一得以。

  除却高超的武艺、出神入化的兵法之外,亲手将天策府的发展推上高峰,李承恩的管理手腕亦令人不可忽视。天策府的府规由他亲手调整,军纪严明、军容整肃。高居庙堂抑或远至江湖,无人不警惕着东都之狼的名号,“灭”字大旗所到之处神鬼共灭。

  【曹雪阳:古来豪杰皆壮士,谁说女子不如男】

  幼年曹雪阳遇难为李承恩所救。小小年纪男扮女装,坚持要随李承恩入天策府习武,后来出征西域的战斗中屡立奇功,凭借着出神入化的身法,乔装易容摸进敌营,于睡梦中取敌酋首级,令敌军闻风丧胆,人人自危,军心涣散。曹雪阳的扰敌行动有力地配合着天策军的正面进攻,使得唐军很快地平定了西域的叛乱。大军归来后更得今上青睐,册封曹雪阳为“宣威将军”。英武帅气长腿的御姐,还有吗?给我来一打!

  全新秘境北邙山 体验别样江湖

  伴随着天策府新门派的开放,秘境北邙山也将同步曝光。谋算重重,血脉纠葛。神秘出现的平卢军师,诡奇的机关秘术,分隔多年的血亲终得相见,却最终殊途陌路;惺惺相惜的同袍亦是割席断交,各向一方。但杨宁与曹炎烈二人北邙一别,也不曾想到,往后他们还会在天策府再次相见。

  东都天狼啸,长枪已在肩。《剑网3:指尖江湖》“韶华之约”安卓限量删档测试火热招募中,天策儿郎整装待发,邀少侠一起行侠天下!

  【更多资讯请关注】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https://weibo.yzz.cn/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