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5
手游推荐 

新进工作室炸弹猫新作《完售物语》主角设定公开!

  新进游戏工作室C4Cat新作《完售物语》国服版近期已开启预约通道,主角设定也在陆续公开中。

  C4Cat(炸弹猫)是一家香港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主攻小众精品游戏,「大家都做的游戏就不去做」是他们团队的一个理念。C4Cat推出的第一款游戏《Dynamix》,因三重落下式的创新性音游玩法吸引了大量玩家,并获得了多项创业、游戏奖项。

  炸弹猫推出的第二款游戏《完售物语》(原名:Zold:out)是一款轻小说式卡牌SRPG,以日系欧式幻想物语世界观、轻小说式轻快剧情,打破传统SRPG玩法,融入卡牌+战棋的独特玩法,打造了两个年轻武器商人为拯救店铺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团队主创KC称,自己对此作也非常期待,他非常希望这款自己酝酿了很久的现代化战棋SRPG,也能带给玩家们自己当年玩战棋游戏时的那种感觉。在KC眼里,战棋游戏是很有内涵的游戏,他们希望玩家在自己编排战斗队伍、掌握战斗节奏和制定战斗策略中体会到《完售物语》的有趣之处。

  《完售物语》中的角色有多种不同职业,人物性格形象也非常丰满,有热血的正太铁匠赫利德、精打细算的商族少年奥斯卡、活泼可爱的精灵少女梅米、沉默工作的神秘女仆洛娜和正义的骑士少女莎莲娜等等。本作游戏也邀请到了高井周平、佐野裕理等声优助阵,用声音将剧情和人物演绎得更加丰富。

  这款游戏既有浓厚的二次元日系蒸汽朋克画风,又在手游中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突破性玩法,游戏风格非常独特,让人不禁期待。目前游戏事前登录已经开启,在其官网即可预约。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游戏的正式上线吧。官网链接:https://zoldout.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6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