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5
手游推荐 

与古风少女共赏盛唐《逍遥诀》真人MMD抢先爆

  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古装青春偶像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近期以26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而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与星辉游戏联合研发的电视剧官方合作手游《逍遥诀》亦趁着近期火热推出首部资料片之际,曝光了古风美少女与代言人吴倩的角色模型共舞《暮雪凉》的MMD视频,真人与模型用实力打破次元壁,让心爱的角色在你面前起舞!

  《逍遥诀》手游抢先体验地址:https://xyjue.qq.com/d/

  MMD,全称为MikuMikuDance,为日本人樋口优所开发,是能将VOCALOID2的初音未来等角色制作成3D模型的免费软件,而如今MMD现在的表现形式不局限于初音未来等虚拟角色。作为《逍遥诀》手游的代言人,吴倩饰演的叶远安角色怎能没有一首专属的MMD作品?游戏里的叶远安形象总是穿着一身英姿飒爽的紫色裙袍,俏皮又仗义的她跳起舞来是怎样的呢?《逍遥诀》手游这支MMD将告诉你答案,给你带来一个迷人又惊艳的千金大小姐!

  此外《逍遥诀》的MMD更结合游戏模型和真人形象,将叶远安模型和现实场景进行无缝拼接,邀请了古风圈美少女“梓微”为手游主题曲《暮雪凉》定制持剑编舞,使这支打破次元壁的舞蹈共同展示于观众的眼前,用舞蹈演绎国风唐韵开放大世界的唯美壮丽!

  挥剑对舞,裙摆飞扬,倩影悠然……是谁在唐风庭院中身影摇曳?伴随着手游主题曲《暮雪凉》唯美缥缈的旋律,叶远安和梓微翩翩起舞,时而执剑甩动,时而燕风台舞,将电视剧中抱打不平、行侠仗义,却又可爱柔美的女主角形象表达得淋漓尽致,模型和真人结合的舞者那端庄、悠然的表演更给人以美的享受。

  而在《逍遥诀》手游中,各位少侠更能通过游戏中的“奇缘系统”与叶远安、穆乐、赵澜之、明慧四位主角培养感情进行亲密互动,并选择一套漂亮的家园养成你的专属主角!喜欢《盛唐幻夜》主角的少侠别错过了哦!

  【关于逍遥诀手游】

  《逍遥诀》是电视剧《盛唐幻夜》的官方合作手游,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和星辉游戏联合研发,剧集女主角吴倩倾情代言,游戏深度还原了电视剧中的故事剧情与盛唐美景。开放世界加上突破地图框架的全方位3D御剑飞行,重现让千万人流连的大唐盛世!九大职业自由转换,更有上千套吸睛至极的造型满足你的换装瘾! 每个人都能玩个痛快的个性盛唐世界,就在《逍遥诀》手游!

  【了解更多《逍遥诀》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jue.qq.com

  官方微博:@逍遥诀手游

  官方微信:逍遥诀手游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网站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51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