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6
手游推荐 

《螺旋英雄谭》参上!广州萤火虫漫展出展情报公开

  12月30日~1月1日,第20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5、6号馆举行,已经确定1月9日进行双平台公测,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螺旋系列”第三作——境界线正统续作《螺旋英雄谭》参展决定确认,与各位玩家共同开启螺旋世界冒险物语!

《螺旋英雄谭》游戏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游戏宣传图

  玩家亲临展位参与现场活动可以获得周边福利,更有好看的COSER扮演游戏角色突破次元壁陪你一起展开冒险!这个元旦假期,《螺旋英雄谭》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5号馆A28与你不见不散~一起来书写中二传说吧!

《螺旋英雄谭》展位地点
《螺旋英雄谭》展位地点

  参与活动 赢三重周边福利

  亲临展位的小伙伴们只要参与现场活动都可以获得三重精美礼品: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定制礼盒和柴犬娃娃等你来领取!

《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
《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
《螺旋英雄谭》定制礼盒
《螺旋英雄谭》定制礼盒

  活动一:关注《螺旋英雄谭》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游戏,按提示输入信息,预约成功后向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便可以获得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

《螺旋英雄谭》微信预约
《螺旋英雄谭》微信预约

  活动二:扫码关注螺旋英雄谭微博,发布微博带上#螺旋英雄谭# #萤火虫漫展#话题,配上螺旋英雄谭展位图片,记录活动心情,召集“螺旋”爱好者赢取螺旋英雄谭定制礼盒!

《螺旋英雄谭》微博发布
《螺旋英雄谭》微博发布

  活动三:成功预约游戏之后可以获得两枚抓娃娃币!另外关注螺旋英雄谭微博还可以再获得2枚抓娃娃币哦!可爱的柴犬娃娃等你来抓取!

《螺旋英雄谭》预约抓娃娃
《螺旋英雄谭》预约抓娃娃

  知名Coser化身柴丸、阿蝶突破次元壁与你互动

  除了参与活动赢精美周边以外,《螺旋英雄谭》还邀请了两位cos经验丰富、颜值在线的人气Coser——蓝佑和叉子分别扮演游戏中的主角柴丸、阿蝶突破次元壁来到现实与你一起互动冒险!小伙伴们只要来到展位现场都可以和Coser们拍摄合影留念哦!

柴丸 by 蓝佑
柴丸 by 蓝佑

  在Coser的精彩演绎下,柴丸和阿蝶都将各自的个性特点展露无疑,玩家们在他们的带领下仿佛身临星尘大陆,体验着一场场浪漫而又惊心动魄的冒险,创造独一无二的中二传说!

  减轻肝力 追求品质 从《螺旋英雄谭》开始

  《螺旋英雄谭》是一款由LUNARA团队研发、雷霆游戏代理的纯正日式冒险SRPG手游,有别于前作《螺旋境界线》横版卡牌动作游戏玩法,英雄谭采用了竖屏设计,游戏集剧情、养成、战斗等要素为一体,“轻操作”、“轻较量”、“轻养成”是这款游戏的三大亮点!作为一款战棋玩法的策略类游戏,《螺旋英雄谭》并不需要玩家太烧脑,3分钟以内便能结束战局,单手操作更加人性化,轻度养成让我们的肝力得到极大的缓解。

  《螺旋英雄谭》在追求“羽量级”的极致的同时也不忘在品质上精雕细琢,游戏由漫威知名编剧周烈焚亲自操刀,更有井口裕香、佐藤拓也、内田彩、钉宫理惠等一线声优参与,足见制作之良心!

  游戏将于1月9日正式开启双平台公测,目前安卓端正在火热预约中,IOS端预约已经于12月26日开启!提前预约游戏可获得丰厚的福利,少年还在犹豫什么?快去官网预约吧!

  游戏官网:http://lx.leiting.yzz.cn/

  微信公众号:螺旋英雄谭

  微博:螺旋英雄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61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