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
手游推荐 

《QQ飞车手游》周年庆重磅开启,多重福利享不停

  2017年12月27日,《QQ飞车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短时间内,《QQ飞车手游》注册玩家破亿,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好评。2018年12月27日,《QQ飞车手游》迎来了上线一周年庆典,重磅福利将回馈给支持和喜爱飞车手游的玩家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回顾这一年的历程,无数玩家陪伴飞车手游一同成长。从最初的A车银河战舰到现在的M2-摩托恶魔骑士,从只有单纯的竞速和道具模式发展至现在的滑板、时空穿梭赛等多重模式并存,正是无数玩家的支持,才给了飞车手游继续优化,继续前行的动力。

  2018年5月26日,《QQ飞车手游》首个职业型赛事——S联赛正式打响,众多职业俱乐部纷纷参与,为车手们上演了近三个月的极速竞技,带领玩家们领略移动手游竞技的魅力。7月8日,《QQ飞车手游》正式公测,公测福利碰撞年中庆典,今夏,飞车玩家狂欢不停。

  12月31日,《QQ飞车手游》周年庆即将来袭,1周年纪念载具三件套登录即领,极品纪念时装、全新萌宠通通免费拿永久,还有点券等奖励等待玩家们领取,周年专属,仅此一次,赶快进入飞车手游,带走海量福利吧!

  2018年,《QQ飞车手游》带着无数玩家们对端游的期待,陪伴大家度过了怀旧与创新并存的一年。2019年,《QQ飞车手游》还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一起期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0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