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1
手游推荐 

诸神之战开启 网易《神谕文明》今日登陆海外

  今日,网易跨文明策略大作《神谕文明》手游登陆海外!作为一款SLG游戏,《神谕文明》以其创新性的玩法和宏大的多文明世界观,在海外玩家中引起了热烈讨论。在今日上线的海外版本中,战船系统正式与大家见面,打造超级舰队征服未知海洋;全新英雄闪亮登场,助力文明崛起之路;国王系统全面升级,远交近攻策略当先。更有丰富奖励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

  海上战争一触即发 战船扬帆起航

  《神谕文明》创新性的将战船系统加入其中。在游戏中,你不但可以打造一支能够远航的舰队,像哥伦布一样探索整个世界,更可以打响轰轰烈烈的海上战争。

  相比起只能在相连的土地上打响的陆地战,海战则更加惊险刺激,战船拥有一定的索敌范围,只要在范围内的地方战船,都能够成为你征服的目标!

战船集结,征服大海与远方
战船集结,征服大海与远方

  数十名新英雄闪亮登场 助战文明崛起

  伴随着这次海外版本到来的,还有数十位全新英雄。

  在战争中失利,不得不登上海盗船,以劫掠为生的狂战士拉格纳、改头换面,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异海战蟹、能够将人变形,并永远控制的女巫喀耳刻、从将军到奴隶,并最终颠覆帝国的决斗之王马克西等英雄都应召唤而来,助力文明的传播与发展!

“改头换面”的异海战蟹
“改头换面”的异海战蟹
狂战士 拉格纳
狂战士 拉格纳

  王国系统全面升级 策略玩法更进一步

  这次同样让人感到惊喜的还有全面升级的王国系统。外交、官职等玩法全面加入,策略玩法更进一步!

  官职系统让王国体系更加明确,层层递进,步步执行!而面对邻国抛来的橄榄枝,是就此接住,共同谋求发展,还是真男人绝不向隔壁老王低头,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王国外交,策略先行
王国外交,策略先行

  《神谕文明》今日登陆海外!在游戏中,我们还为参与这次海外测试的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占领奇观与遗迹,有机会获得史诗英雄!测试结束时,获得赛季胜利的王国,公测后王国全员将获得专属王国定制姓名框,姓名框具体样式将由王国神王决定!

奇观占领奖励英雄 枯导师 亚斯加特
奇观占领奖励英雄 枯导师 亚斯加特

  更多精彩玩法,更多全新英雄,还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消息!加入官方海外群:926011170,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92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