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告别孤单寂寞冷!网易官方狼人杀陪你跨年

  如果圣诞节没有收到礼物,请不要扎心,因为接下来的元旦,情人节,你还是收不到礼物,是不是妥妥的扎心了?在这个没陪伴没礼物的寒冬,网易官方狼人杀送来跨年神秘大礼,下载网易官方狼人杀,开房收割萌妹和男神,轻松斩获跨年豪礼,这个冬天网易官方狼人杀陪你跨年,让你彻底告别孤单寂寞冷。

  重霄殿迎“双蛋”【Call out】比赛

  Call out比赛是由武林门重霄殿为迎接圣诞节、元旦“双蛋”举办的武林门重霄殿内部交流赛,比赛面对官狼门派武林门内部开放,参赛人数过百人,更有明星选手武林门皮皮、重楼、李白参与本次比赛,比赛采用W积分系统,海选阶段比赛为预女猎白,晋级赛阶段比赛为狼王守卫,决赛阶段预女猎白。同时准备了非常丰厚的比赛奖品,现金红包,官方2018限定版卡牌,狼人杀充电宝,狼人杀官方饮料等,登陆网易官方狼人杀参与比赛不仅能获得奖励,还能结识到一帮高颜值的队友。

  新唐门元旦线下活动

  元旦当天,西安的小伙伴将获得面基的机会,参与狼人杀胜者为王竞技赛,比赛采用晋级的方式,前三名获胜者将获得现金奖励,前十二名获胜者将获得额外奖励,当然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能获得面基机会的小伙伴能在狼人杀得世界里寻找自己的开心,自己的快乐。西安只是第一站,未来将会在全国举办网易官方狼人杀线下比赛,也给狼人杀的铁粉提供更多面基的机会,将友谊从线上延展到线下。

  官狼京沪大战

  官狼京沪大战由六扇门网杀门派与奥斯卡联合发起,三里屯JYC,东钩作为支持方。比赛阵营分为京方和沪方,选手报名时选择阵营,每个阵营最后海选选拔出20人,参与最终的京沪对决。所有网易官方狼人杀用户均可报名参加官狼京沪大战,报名时选择要参加的阵营,每个阵营预计报名100人左右,所有热爱狼人杀的玩家不限门派地域均可加入。本次赛事申请了高额的现金奖励和官方狼人杀专属称号,同时准备了大量周边作为奖励,如2018年限定卡牌,狼人杀鼠标垫等。

  2019年即将到来,跨年之夜有网易官方狼人杀的陪伴,让你告别孤单寂寞冷,三大活动涵盖线上线下,为全国的网易官方狼人杀玩家提供了线上交流的机会,也会地方玩家提供了面基的机会,同时大额度的现金红包奖励和限量周边,让你收获友谊的同时还能满载奖品而归,还不赶快下载网易官方狼人杀,收割一帮高颜值的队友。

  关于《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手游

  狼人杀是游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目前研发了由网易代理发行运营的手游和由狼人杀(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卡牌桌游两款,更多产品正在陆续开发当中。

  《狼人杀—方唯一正版》以个性鲜明的暗黑哥特式风格,呈现狼人杀文化的世界观;画风和背景音乐营造出浓郁的诡谲氛围,更邀请国内一线CV担任游戏声优,使得玩家在游戏时能快速“入戏”。游戏内支持语音功能,狼人夜间可以使用语音交流,天黑密谋天亮悍跳;游戏中可以随时查看票型,并且拥有标记功能。整个游戏玩法设置公平、还原度高,不插麦无延时,是网杀用户的首选之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