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7
手游推荐 

狂送独家手办壕礼《超神学院》双旦福利曝光

  由星辉游戏发行的顶尖国漫正版授权手游《超神学院》在动漫迎来五周年之际,亦推出了全新大版本更新!除了一系列让玩家更易超神的伙伴资质突破系统、更高的战力上限、全新圣物套装等精彩内容之外,官方亦在微信微博平台推出双旦福利活动,独家手办、百元京东卡等周边壕礼陪你跨年!

  关注公众号“超神学院(chaoshensy)”抢先获取一手资讯与微信独家福利。

  超神学院唯一官方网站:http://csxy.rastargame.yzz.cn/home.html

  【助力五周年 手办周边壕礼陪你跨年】

  为了助力国漫五周年庆典,官方授权手游《超神学院》也参与到“超神五周年”一系列福利活动中,在跨年之际更在手游官方微信微博平台推出“晒晒那些我和超神手游的故事”活动,送出天使彦、莫甘娜Q版DIY上色手办、百元京东卡、限定亚克力Q版钥匙扣、定制T恤等周边壕礼,千元周边陪你跨年!

  【多重玩法来袭 新版本重磅上线】

  除了送出超壕的新年周边大礼福利,《超神学院》手游还推出全新版本,从新玩法、新英雄、新系统等多方面助力五周年庆!全新伙伴资质系统资质突破给予了伙伴更高的提升空间,B级英雄也可以蜕变为S级英雄!新版本亦全面提升学员们的战力上限,更有全新圣物套装让你战力直接暴涨一个亿!

  【霸天剑魔登场 让你更好超神】

  本次新版本亦推出全新英雄霸天剑魔,作为《超神学院》的重要角色,剑魔阿托凭借着为女王莫甘娜屠了一个国的霸气情节获得了一定的人气,此次更以横行霸天重塑的S级设定在全新版本中震撼登场!新英雄可以通过“虫洞穿越”新玩法获得,累积一定数量的幸运值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宝箱奖励,让你更好地超神!

  【关于超神学院手游】

  《超神学院》原创国漫团队全程监制的无极限3D炫技动作手游,传承于国漫经典IP。独创华丽合击技能,除了阵营战、公会战、跨服组队和跨服PK等经典玩法外,更有LBS社交PK模式等全新玩法。超神学院唯一官网千万超神学院动漫迷倾力推荐,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干不干!

  官方网站:http://csxy.rastargame.yzz.cn/home.html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47.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