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萌动出击! 《荒野行动》全新玩法大头乱斗空降乱入!

  2019年,《荒野行动》携手《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喜迎新年,两位Q萌伙伴pop子和pipi美将伴随各位精英在荒野大陆上来一场激萌战斗!同时,全新玩法大头乱斗火热进行中,荒野战士纷纷化身位“头号玩家”开启四军交战的激烈对决!相信在战斗中,有了大头萌妹pop子和pipi美的呐喊助威,荒野勇士一定能拔得头筹,成为荒野之光!

  【激萌伙伴相随 pop子和pipi美魔性来袭】

  《荒野行动》与《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联动火热进行中,自pop子和pipi美空降荒野大陆之后,玩家纷纷和两位激萌小伙伴合照打卡,玩得不亦乐乎。此次联动将持续两周,除了有限定时装上线,还有全新伙伴系统欢乐来袭,各位玩家快和金色伙伴pop子人偶和pipi美人偶一起走上欢乐的荒野战场吧!

  【大头乱斗 Q萌出击】

  全新玩法大头乱斗采用了阵营作战模式,每10人组为一个阵营,一共四个阵营相互对抗。由于大头乱斗为积分战,优先达到1000分的队伍将直达胜利巅峰,因此,大家可以尽情瞄着对手的大头开火,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分数哦!

  此外,大头乱斗玩法中的安全区将为固定大小的资源区。安全区不但不会缩减,而且还会比普通模式要小得多。与此同时,开局飞机将会从圈附近开始起飞,考虑到降落时间短、安全区范围小,各位玩家需要提前和阵营队友商量好落点和作战计划,以备“转角遇到”其他阵营对手。

  与以往的休闲玩法不同,在全新玩法大头乱斗中,最特别的设定是各位荒野战士在大头乱斗中将拥有不同的头身比。当玩家击败对手后,将会使角色头部变大1阶,最高阶为10阶,反之,当被击败后,头部大小则会降低一阶。当玩家的角色头部越大时,所承受的受击风险将更高,但相应地,“头大”的玩家也会获得加分的buff,让狙神百里制敌,无所畏惧!

  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当玩家的角色头部大小处于最高阶时,继续击败对手,头部大小将不会再发生任何变化哦。此外,在大头乱斗中,玩家被淘汰以后,通过搭乘定时来临的飞机可以重回战场,继续战斗,一雪前耻。

  2019,《荒野行动》携手《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欢乐来袭!全新休闲玩法大头乱斗激萌开启!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叫上你们的开黑战友,一起来《荒野行动》感受最欢乐的竞技体验吧!

  上网易大神,看荒野独家爆料!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下载网易大神,关注《荒野行动》官方账号@荒野行动,第一时间获取维护公告、游戏爆料,还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网易大神下载地址:ds.163.com

  荒野行动官方大神号:@荒野行动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