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5
手游推荐 

香港独立工作室创新之作《完售物语》开启蒸汽朋克幻想之旅

  在某个遥远的大陆上某个海港城市中,角落里有一间快要倒闭的武器店,由于武器店店主赫利德的行商天赋差得有点夸张。危机之中,一名商族少年奥斯卡出现在了赫利德眼前,并帮助他成功拯救了武器店。为了锻造更一流的武器,并把生意做到全大陆,铁匠赫利德和商人奥斯卡开始了长期合作,踏上了充满未知的冒险旅程,这个遥远国度的未知篇章,就此打开。

  这是香港独立游戏工作室C4Cat推出的第二款游戏作品《完售物语》,该团队一向追求创新与独特,上一作游戏《Dynamix》就因团队所开创的三重下落式玩法大受欢迎,此次最新作品也在玩法上采用了卡牌+战棋的srpg形式而实现了新的突破。此外,在美术风格上,制作团队也下了非常大的工夫。

  《完售物语》的故事从一家武器店开始,游戏的整体美术风格呈现出浓厚的日系蒸汽朋克风,没有过多强硬的机械工业质感,更多是在展现着金属与想象力的融合。主页面被划分为三个极具特色的场景:店面、工房和办公室,整体色调鲜艳明亮,希望营造一种舒适而温暖的感觉。工房里的熔炉烈火燃烧,赫利德举着铁锤不停地敲打着铁块,火星随之四溅。

  在《完售物语》中每一个角色都有专属立绘,也都有各自突出的角色外形和性格,但游戏场景中采用的是二头身的Q版,通过卡通风格更好地烘托了轻松愉快的日系幻想物语气氛,也为剧情增添了一些魔幻元素。

  进入游戏的主剧情,是一张将会逐渐展开的地图,高山森林城堡港口等地标清晰可见,随着主角旅途的前进,会解锁越来越多未知的地图区域。而每个区域所对应的游戏界面,都有着相对应的特色鲜明的背景。集装箱、蒸汽车、栅栏、花坛等的摆放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玩法,也使画面变得更加活泼富有生活气息。

  《完售物语》现已开放事前登录,更多关于美术风格的小亮点等着你去发现,赶快前往官网预约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6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