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晓夜寒风起,凛霜独自开!《天下》手游全新时装“晓夜凛霜”上线!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河山!《天下》手游腊八节活动火热进行中,少侠你的应节时装都准备好了吗?新时装“晓夜凛霜”搭配新坐骑“云腾四海”,白衣胜雪,踏云而来,这位翩翩少年,莫非就是少侠你?返场时装“王朝密探”低调回归,带给你不一样的奢华神秘感!超萌坐骑“北地之王”也惊喜回归,霸气卖萌两不误,遇上这个绝地萌物,小心血槽被萌空哦!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新时装“晓夜凛霜”降临大荒!】

  一袭白衣侠客行,三尺青锋除不平!一袭白衣,狂傲不羁,腾云驾雾,快意恩仇,少侠你的江湖梦还记得吗?《天下》手游新时装“晓夜凛霜”惊艳来袭,这次可身披“晓夜凛霜”,做一个丰神如玉的江湖少侠啦!

  “晓夜凛霜”时装以白色为基础色,搭配黑色镶边,让整套时装不会单调更富时尚感,男装谦谦如玉,女装玉洁冰晶,这样绝美的搭配,少侠不心动吗?

  【“云腾四海”,览尽大荒万千风情!踏云而来,穿越时光为卿独行!新坐骑“云腾四海”上线!】

  《天下》手游新坐骑“云腾四海”腾云而来!在大圣归来的故事里,江流儿问“我可以飞吗?”悟空答到“只要你够勇敢,够坚强,总有一天你 也可以腾云驾雾。”今天,大荒的少侠们也可以腾云驾雾,一览大荒的绝地美景啦!

  “云腾四海”坐骑以云朵为造型,通体雪白,如同传说中的“筋斗云”一般能自在遨游于天地,搭配新时装“晓夜凛霜”,仿佛仙人立于云间俯瞰大荒之地,飘然出尘!我腾云驾雾驭电驰风,只为与你相逢!少侠,你准备好与意中人相遇了吗?

  【“王朝密探”低调回归大荒!暗夜加身更添神秘!】

  腊八出行,没有一套神秘奢华的时装怎能博得众人的眼光!《天下》手游“王朝密探”低调回归,穿上这套类似“皇家密探”的暗夜时装,含蓄内敛的同时尽显奢华质感,少侠难道是低调出行的富家公子?以暗色系为主色调的劲装,搭配精心雕琢的烫金云纹,斗笠、轻甲、眉心坠等这些独具心意的国风配饰让整体造型更具特色,喜欢的少侠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哦!

  【这个大荒萌主之位,非“北地之王”莫属!】

  若论《天下》手游的白毛萌物,可谓是“北地之王”莫属,经典萌物坐骑再次惊喜回归大荒哦!这只总是喜欢躺在地上睡大觉的“北地之王”坐骑,整体造型为一头毛茸茸的北极熊,佩戴红色帽子与红色围巾,在寒冷的冬天让人忍不住想要抱住它取暖!在大荒,“北地之王”的魅力可是男女通吃,趁着它回归之际,少侠不想领它回家吗?

  窗外寒风凛冽,大荒温暖如春!《天下》手游,陪你度过每一天,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wytxsy

  官方论坛:http://tx.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官方网易大神号:@天下手游

  官方抖音号:@网易天下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