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5
手游推荐 

回家的诱惑!《地下城堡2》史上最豪华福利活动

  经典的地牢探险与模拟经营手游《地下城堡2》将于1月17日推出年度重制版。从游戏画面到人物角色都将全面换新,并且会有新的玩法内容更新。

年度重制版1月17日上线
年度重制版1月17日上线

  随着本次更新,游戏内也将开展各式各样的福利活动,这在之前的版本中都是没有的。单看礼包就囊括了登陆、充值等多种类型的礼包,让人目不暇接。

  回家的诱惑一:全服送SS英雄

  本次城主回家的最大的诱惑,那必须是全服送SS英雄的福利了,这是一个针对全服新老玩家推出的回流活动。1月17日重制版上线后,玩家可在游戏内打开相应活动邮件进入召唤活动。

全服送SS级英雄
全服送SS级英雄

  每有10万玩家参加活动,全服每个玩家就将获得1张SS级英雄招募券,当参与人数达到10万、20万、50万和100万时,即会发放相应的目标奖励,玩家最多可获得18张SS招募券!除此以外还有金币、钻石和英灵祷言等物资。

召唤其他城主赢成就奖励
召唤其他城主赢成就奖励

  另外每位参与的城主需要分享活动页面去召唤其他城主,达成个人召唤成就后也可领取成就礼包~一个回流活动设置了双重福利,这可真的是下了大手笔了。

  回家的诱惑二:天天登陆领红包

  为了欢迎广大城主回到新家,重制版的《地下城堡2》还设置了丰厚的登陆礼包。只要在1月18日-2月11日期间,每日首次登陆地堡2即可领取。

每日登陆礼包
每日登陆礼包

  连续7天登陆,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没有复杂的算法,没有限制的门槛,只要来地堡就有礼包拿!当然每位城主只有一次领取机会,不然地堡也是很快就破产了。

  回家的诱惑三:首充重置福利多

  重制版上线期临近春节,地堡特地为回新家的城主推出了新春让利活动。所有玩家在不同档位的首次充值,都可获得双倍钻石奖励。

  当然重制版特惠肯定不止如此,玩家还可考虑入手地堡精心准备的付费限时礼包!礼包内的奖励也是诚意满满,在实打实的钻石和金币基础上,还附加了珍兽皮甲装备,以及能加成10%治疗效果的限定战利品。

欢迎城主回家
欢迎城主回家

  《地下城堡2》上线2年多以来,通过其独有的文字探险结合模拟经营的玩法吸引了超过千万玩家,其中不乏很多早已通关、满级的咸鱼城主。

  1月17日重制版上线,各位新老城主记得回家看看!史无前例的福利活动等着各位的回归!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6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