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2019《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冠军出炉,韩国Actoz(亚拓士)荣誉夺冠!

  2019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PAI)于1月12日在中国澳门金光综艺馆圆满收官,韩国Actoz(亚拓士)战队在三天的比赛中,五场吃鸡,力夺邀请赛总冠军,并获得25万美金奖金!

  Actoz(亚拓士)战队是2018年韩国《绝地求生》PKL总决赛冠军,在韩国已有很高人气,据悉在平时训练赛中该队发挥一直很稳定,非常具有冠军潜质,此次比赛更是有大量韩国粉丝团专程坐飞机来助威,赛前受到了韩国和中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首日比赛中,中国战队Lstars一日三鸡表现领跑积分榜,但之后发挥缺乏稳定性没能进入前三。Actoz(亚拓士)战队首日比赛一次吃鸡,第二天开始奋起直追开局猛吃两鸡,在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后Actoz(亚拓士)和Lstars的分差只剩2分。

  决赛日Actoz(亚拓士)开局便神勇获得首局胜利,之后虽然其他三只中国战队也各有亮点,但无奈比分差距悬殊无法追赶。Actoz(亚拓士)最后一局开局跳伞圈外处于不利地形,但四名队员通过冷静判断,展示了出色的运营能力,迂回进入决赛圈,最后一局完美吃鸡获得冠军。

  赛后采访中选手们表示这次比赛中,队内配合和相互信任是夺冠的法宝。在韩国PKL联赛中夺得MVP的hwan2da选手也凭借着24杀,在击杀榜上夺下了亚军的位置。选手们还表示可以和亚洲其他赛区的选手一起打比赛感觉很荣幸,作为电竞选手受到大家的关注感到非常开心,和中国粉丝约好开始学习中文,下次获得冠军时用中文感谢大家。

  Actoz(亚拓士)在每日比赛中每天均有超级稳定的发挥,三天比赛中分别获得30、35、39分,全部比赛中五场吃鸡,当之无愧的捧起了冠军奖杯。虽然《绝地求生》比赛中存在一定的随机和运气成分,但这样稳定的发挥,加上每位队员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默契配合,让业内人士和玩家无不拍手称赞,感叹领会到了真正强队的实力。

  本次赛事含金量很高,去年德国PGI赛事中国和韩国分别获得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冠军,本次PAI虽然只是亚洲区,但参赛队都是各国最顶级战队,代表了目前绝地求生的世界顶尖水平,由此可见Actoz(亚拓士)的实力不容小视。赛后国内各大论坛中的复盘和分析资料层出不穷,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和韩国战队的差异。据Actoz(亚拓士)公司负责人透露,已有国内知名战队负责人接洽,希望将全队送到韩国Actoz(亚拓士)基地长期培训。

  赛后众多粉丝都很好奇Actoz(亚拓士)战队的背景,Actoz(亚拓士)此次夺冠战队全称是“Actoz Stars Red”,是韩国著名上市游戏公司Actoz Soft(亚拓士)的职业战队。

  Actoz Soft(亚拓士)是中国盛大游戏的韩国子公司,公司CEO郭海滨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布局电竞产业。目前该公司在韩国有WEGL电竞赛事、职业战队俱乐部、电竞场馆、电竞娱乐内容、赛事平台等多元化的电竞业务。Actoz(亚拓士)职业战队俱乐部中,除了本次夺冠的绝地求生战队,还有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和王者荣耀韩国联赛职业战队,随着今年春季赛季的临近,期待他们2019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