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3
手游推荐 

重温魔兽冒险之旅!《兽人三国》全新探索玩法亮相

  仙豆手游《兽人三国》是一款以魔兽真三3.9D改编的全新战斗竞技手游,游戏画面致力于还原经典,整体上呈现欧式Q版风格,画面活泼细腻;采用骨骼动画技术,英雄模型别具一格,人物动作激爽流畅,全屏特效炫酷十足!仙豆手游兽人三国突破了传统卡牌自动战斗的桎梏,战术自由制定,告别无脑挂机,让你尽享指尖竞技的魅力!

  魔兽世界中的魔窟是一个神秘莫测之地,虽然其深处蕴藏了大量的宝藏,但宝藏周围都有强力的守护,通关挑战实属不易。在仙豆手游《兽人三国》中,全新探索玩法——魔窟在带我们重温魔兽冒险之旅的同时,同样极其考验阵容组建能力。

  “天空才是挑战的极限”,《兽人三国》中魔窟共有超过200层,能让你领略无限闯关的威力。魔窟难度逐层递增,且每层都有组合不同的敌方守卫,我们需要击败当层守卫才能获得最终的丰厚奖励。而且,每层的守卫属性大相径庭,我们往往不能“一套阵容打天下”。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兽人三国》的一大特色便是英雄之间相生相克,没有无敌的英雄,更没有无敌的阵容。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了解魔窟守卫的特性,如阵容和魔纹搭配,进而针对性地组建阵容。因为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性,或擅长法术输出,或擅长物理攻击,或超强肉盾,或“奶飞天”,总有能够发光的场合。

  首次击杀魔窟内的守卫能够获得丰厚的钻石、金币与进化药剂奖励。钻石和金币作为日常消耗品,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进化药剂更是英雄进化的必备材料。英雄进化可以获得一定的百分比属性加成,能够全面提升英雄技能的强度,让防御和输出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能使用扫荡功能,无需手动挑战便能获得所有已通关关卡的奖励。已通关的层数越多,扫荡的奖励越为丰厚。每天比别人多通关一层,优势便会“滚雪球”式日积月累。当然,每天只有一次扫荡的机会,务必要在达到通关极限再进行扫荡哦!

  以上就是仙豆手游《兽人三国》关于全新探索玩法“魔窟”的相关爆料,如果想了解更多《兽人三国》的精彩玩法,不妨下载深入体验!关注仙豆手游官方公众号(xiandousy),即可领取特权礼包、每月礼包、节日礼包等丰厚大礼,参与活动更可获得京东卡、精美游戏周边等实物大奖,不容错过!

  《兽人三国》官方网站:http://www.112wan.yzz.cn/mt/srsg/

  仙豆手游官方网站:http://www.112wan.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49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