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手游推荐 

《潮人篮球》×《黑子的篮球》联动球员爆发技正式公开

  《潮人篮球》与《黑子的篮球》联动即将于1月17日正式开启,联动球员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的终极技能首次曝光!随着官网预约任务全部达成,球员爆发技正式公开,一键开启高光时刻!

超越奇迹的最强光影,联动即将开启
超越奇迹的最强光影,联动即将开启

  幻之第六人 黑子哲也

  稀薄的存在感让黑子在球场上能够充分运用传球技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后期学会的投篮技巧,也让黑子能够独自得分,黑子是潮人篮球游戏中目前唯一拥有被动与主动双爆发技的球员。

黑子哲也-视线诱导
黑子哲也-视线诱导

  视线诱导:利用视线诱导传球,持球的时间极短,且可以快速切换传球轨迹。是相当实用的传球技能。

黑子哲也-幻影射篮
黑子哲也-幻影射篮

  幻影射篮:投篮的瞬间,球会在防守方的视线消失的投篮方式,是黑子为了强化自己的投篮能力而开发的投篮技巧。

  大前锋 火神大我

  拥有超强弹跳力和强大身体素质的火神是队伍中的主力大前锋,他能够从超远距离起跳灌篮,拥有强大的得分能力。

火神大我-流星灌篮
火神大我-流星灌篮

  流星灌篮:火神远处起跳,在跳到最高点时,将球大力扣向篮筐,篮球的轨迹从手中丢出再到进入篮筐,正如流星划过。

大前锋 火神大我
大前锋 火神大我

  专属爆发技能,彰显潮流个性

  在《潮人篮球》,三教九流聚集于烈火市,篮球是唯一的话语权。一如“奇迹的世代”超乎常人的特殊能力,《潮人篮球》中每个球员都拥有彰显个性的专属爆发技,让玩家能够在逆境中力挽狂澜、逆风翻盘、秀出精彩操作。

  联动球员即将携专属爆发技正式登场,将游戏中会绽放怎样的光彩?1月17日联动即将开启,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赛事自定义,乐享竞技激情!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http://chao.163.com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博:@潮人篮球手游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 潮人篮球手游(chaolan163)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群: 608465078(一群已满)、649663090(二群已满)、688030101(三群已满)、703073046(四群)、877674284(五群-火爆新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0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