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发现更多的惊喜 《大航海之路》新增发现物一览

  随着《大航海之路》新增发现物的推出,你可以发现隐藏在交错树根之间的“棕雨蛙”,也可以找寻习惯夜间行动、栖息在热带雨林和潮湿低地森林的“钝头树蛇”。如果你喜欢探索那些神秘而美丽的岛屿,那么你可以前往历史悠久、陈列着石器时代古老教堂的波罗的海小岛,或是通过海市蜃楼的考验,寻找罗德岛上,有关希腊太阳神赫利俄斯青铜铸像的残存记忆。

  一、棕雨蛙

  背部有浅色条纹的小型树蛙,总是隐藏于树根、林床堆积物或是倒木下方。里斯本读书,前置发现物“布里顿雨蛙”。

  加勒比海西岸探索。

  最后发现“棕雨蛙”。

  二、钝头树蛇

  夜行树蛇,总是栖息在热带雨林、潮湿的低地森林以及山地雨林当中。里斯本读书,前置发现物“非洲树蛇”。

  墨西哥湾西岸。

  最后发现“钝头树蛇”。

  三、默恩岛

  岛屿上陈列着众多石器时代的古老教堂,记录了那个时代有关宗教的记忆。

  需要碎片合成,位于北海。

  最后发现“默恩岛”。

  四、罗德岛的太阳神

  伟岸的太阳神巨像就屹立在那里,像是在为海上的旅人致意。此发现物为海市蜃楼,需要通过研究光线折射的原理,发现岛屿正确的位置。

  探索发现“罗德岛太阳神巨像”。

  发现奇妙的野生动物,探索海岛上的历史遗迹,随着一系列隐藏发现物的推出,你将有机会在下一段的探索之旅中,发现更多的惊喜。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